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滚动新闻

分享
体育频道

大连人主帅:赛季初外援就少 会更专注年轻人培养

搜狐体育 2021-07-19 09:27:57

    下周一晚,中超第6轮,大连人将迎战上海申花,赛前大连人主帅何塞出席发布会。谈到本场对手、前大连人主帅崔康熙,何塞表示:“其实大家相互都很了解,我在中超也呆了几个赛季,也知道每支球队、每个教练的风格。我们还是先想好自己怎么踢好,不要过多去关注对手的情况。”

    当被问及丹尼尔森何时归队,何塞指出:“我们在赛季前就面临外援少的问题,我们也不会过多去关注这点,还是要利用好现有阵容。大连人这个赛季目标是锻炼年轻人,我们会在这个目标上下更多功夫。我们有12位U21球员,9位25岁以下球员,总共有21位25岁以下球员,我们锻炼年轻球员也是希望大连足球未来有更好发展。当然外援回来会让球队实力变强,但本赛季我们还是要更专注于年轻球员培养。”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