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滚动新闻

分享
体育频道

重庆队已补发两个月薪水 余下七个月工资仍打欠条

足球报 2021-07-19 09:35:05

整个休赛期没有系统训练,也没有热身赛,重庆队处于困境之中,在联赛重启之时,他们碰上了广州队,原以为会迎来一场大比分输球,可重庆两江竞技展现了不服输的精神,甚至在比赛中由尹聪耀率先进球。

队员们并不知道队伍遇到的困难何时能够解决,但只要他们站在球场上,就会拼到最后一分钟。

尹聪耀本赛季已经打入3球

间歇期重庆没有进行实质性的人员补强,张外龙派出的首发阵容和第一阶段五场比赛的相差不大。五后卫的组合是,刘乐、杨帅、图尔苏诺夫、蒋圣龙以及张兴博。中场由黄希扬、陈杰、孙凯以及尹聪耀组成,锋线博拉尼奥斯领衔。

针对本场比赛,张外龙有着自己的设计和想法。博拉尼奥斯作为场上仅有的反击点,他的突击和穿跑空间非常重要。黄希扬和尹聪耀在中前场的位置非常灵活,成为了攻防转换、策动反击的一个很重要的环节。第8分钟,黄希扬策动反击,博拉尼奥斯打穿了广州队防线,连续两脚射门被对手后卫从门线上挡出之后,尹聪耀插入禁区将比分改写为1比0。

飞了一千多公里去广州为重庆队加油的79名远征球迷,在看台上欢呼。球迷们没想到,恐怕连队员们都没想到,会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能够率先入球。尹聪耀已经在本赛季打进了3个球,是目前队内进球最多的球员。

尹聪耀包揽了球队目前7个进球中的3个,黄希扬2个,新老国内球员扛起了球队的进攻大旗,重庆足球不放弃的精神,成为中超一个亮点。尹聪耀的这个进球,对目前的重庆队来讲,具备非常的意义。

当代已转来两个月工资

在广州队利用角球扳平比分之前,双方都是四脚射门,广州队0射正,重庆3次射正,还制造了一个进球。但比赛后来的进程,几乎没有什么意外可言。重庆队员按照教练的安排去好好执行了,无奈,实力的差距,板凳深度的差别以及体能的分别,使重庆还是败下阵来。

半场不到的时间,重庆队在被动防守之下,体能出现了问题,进攻很难过半场,无法给对手防线施压。

看看重庆两江竞技的替补席,坐了三名门将,5个U23球员,还有一个刚满40岁的老队长吴庆,张外龙能够打出的换人牌,几乎一目了然。不到75分钟,他就用完了所有的换人名额。

在过去将近两个月的间歇期里,重庆队没有系统训练,也没有热身赛去磨合,去演练攻防套路,面对三天一场的联赛,重庆队只能尽力坚持,通过比赛重新找回身体状态。

重庆队的未来会如何?说不准。在重庆队进赛区的那一周,对于球队的所有球员、教练员以及工作人员来讲,是一个非常难熬的一个阶段。其他球队在那时候基本上已经完成了人员的最终构建,以及通过热身赛检验集训成果,重庆队却还在为生存以及球员的保障和资方进行周旋。

当代集团对于投资足球的困难显而易见,球员要的只是兑现承诺的一个保障。7月16日一早,球队启程飞往广州。但队长费尔南迪尼奥和冯劲没有出现在大部队中,在之前体育局和当代集团给球员开的会议上,提出在进赛区之前补偿欠薪九个月中的两个月工资,虽然球员一时难以接受,但最后还是选择相信了俱乐部。

在出发当天,两个月工资如数到账,余下的七个月工资依旧以欠条形式给了球员。直到比赛真正要进行的这一天,冯劲终于抵达了赛区,但“大摩托”最终什么时候会进赛区,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

下个月对于重庆俱乐部来讲,或许会迎来一个好消息,股权交接正在进行,最快下个月有最终的结果。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