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滚动新闻

分享
体育频道

津门虎让国安首次被零封 新援马格诺成为最大亮点

搜狐体育 2021-07-19 19:42:30

    北京时间7月19日,在2021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6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天津津门虎最终和北京国安以0比0的闷平而告终。毫无疑问三伏天早场比赛对于双方的发挥都存在不同程度的影响,不过能够从志在争冠的北京国安身上拿到分数对于天津津门虎来说还是完全可以接受的结果。而这场平局不仅终结了御林军此前的中超三连胜,同时也是北京国安在本赛季首次在中超赛场被对手零封。

    相比于在上周刚刚踢完补赛的北京国安,今天下午这场比赛则是天津津门虎在间歇期后的中超首次亮相,而这个夏季转会期球队刚刚引进的四名新援只有金洋洋进入了首发名单,其余三人则是暂时在替补席待命。经过了之前将近两个月的埋头苦练,津门虎的将士们都希望能够在中超重启之后展现出自己之前一段时间的训练成果,不过平心而论就本场比赛的表现而言其实天津津门虎还是间歇期前的老样子,并没有踢出和之前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天津津门虎还是处于收缩防守的态势,而在反击方面由守转攻的效率仍然不足,而且在定位球方面也没有特别好的利用,几次角球机会的落点都不理想。

    当然北京国安本场比赛踢得其实也不怎么样,虽然他们手握更多的控球时间,也占据着进攻的主导,但真正能够撕开津门虎防线的机会其实也是寥寥无几,而且在有限的机会面前临门一脚更是有失水准,无论是张玉宁、王子铭还是替补登场的巴坎布似乎在今天都没有带上射门靴。除此之外也不得不说天津津门虎在摆铁桶阵方面也越来越有心得,受到阵容实力的客观影响,本赛季从一开始天津津门虎就为自己定下了下稳固防守再谋求反击的立命之道,可以说除了首轮大比分负于上海海港之外,其他场次天津津门虎的防守至少从数据来看还是值得肯定的,而今天下午也是天津津门虎在前六轮比赛过后第二次做到了零封对手。

    毫无疑问在这种湿热的天气条件下,对于比赛的双方来说无论是从心理还是生理层面都是巨大的考验,而三伏天早场比赛对体能的消耗甚至早在上半场就已经有所显现,很多时候球员们在场上也是难免有些力不从心,这无疑也在无形中抹平了双方的实力差距,现在更多的就是在比拼意志品质。就结果而言天津津门虎能够从北京国安这种级别的球队身上拿到分数显然是完全可以接受的结果,而站在北京国安的角度来说他们也不应该有太多遗憾的地方,毕竟他们今天也并没有表现得更好。本场比赛之后北京国安的三连胜不仅就此终结,而且天津津门虎还是本赛季首支能够在中超赛场零封北京国安的球队,这对于津门虎球员们的自信心的建立显然还是大有帮助的。

    值得一提的是,新援马格诺在下半场替补登场还是成为了天津津门虎本场比赛的亮点所在,全队最有威胁的两次攻势都和这名巴西攻击手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先是他替补登场后的首次触球就从边路晃开了池忠国的防守,随后送出精准的倒三角传中,只可惜赵英杰在禁区弧顶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居然将球踢偏。而接下来又是马格诺从后场策动进攻一脚出球直接和身前的伊洛基形成联系,随后形成了前场三打二的反击局面,但最后苏缘杰接球后调整时间太久结果将球踢飞。要知道马格诺毕竟只和球队训练了两天,而且今天也只给了他半个小时的比赛时间,相信接下来随着进一步融入他的作用会越来越明显,甚至有可能成为天津津门虎未来进攻的大腿级人物。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