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篮球and综合

分享
体育频道

哈登:KD致力于成最棒自己 欧文能在任何地方得分

搜狐体育 2021-08-20 09:20:17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布鲁克林篮网队球星詹姆斯-哈登今日接受了《体育画报》的专访,期间哈登谈到了队友凯文-杜兰特与凯里-欧文,与此同时,他也谈到了篮网主教练史蒂夫-纳什。

    “他(杜兰特)真的很棒,”哈登在采访中表示,“不过说真的,杜兰特一如既往的谦虚,他一直拼命工作,他夜以继日地努力并致力于成为那个最棒的自己。还有就是,杜兰特真的非常非常热爱篮球运动。很多人只是因为自己很高或是其他的原因才开始打球,但杜兰特无论何时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打球,这是教不来的事情。”

    谈到队友凯里-欧文时,哈登表示:“欧文是我见过技术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在场上做到的事情简直不可思议,他能在任何位置完成得分,与他这样的人一起打球让我的工作变得轻松多了。我可以在场上专心做好一个发起进攻的角色,并在他们需要我得分的时候去完成得分。”

    另外,哈登也给与篮网主教练史蒂夫-纳什超高的赞誉。“(纳什)终极的球员型教练。他曾是一名伟大的控球后卫,你可以在比赛中观察到这一点。他知道自己打比赛和打出精英水平比赛的差别在哪里,所以,纳什了解比赛中的每一种情况,这是真正的不同。事实上,有像他这样一个多年经历了如此多高水平比赛的主教练,对我们是非常有帮助的。”哈登说道。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