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篮球and综合

分享
体育频道

汤尤杯分组抽签已揭晓 中国羽毛球队小组出线无忧

新民晚报 2021-08-20 09:56:41

  世界羽联昨天公布了汤姆斯杯和尤伯杯羽毛球赛的抽签结果,中国羽毛球男队和女队的小组赛对手较弱,小组出线无忧。

  卫冕冠军中国队被列为本届汤姆斯杯的3号种子,同组对手分别是印度、荷兰和塔希提。中国女队是尤伯杯2号种子,小组赛对手分别是丹麦、马来西亚、加拿大。

  图说:尤伯杯抽签结果 网络图

  中国羽毛球队在不久前结束的东京奥运会上发挥出色,5个单项均打入了决赛,并夺得女单和混双冠军。今年的汤姆斯杯和尤伯杯,中国羽毛球队的目标自然是男队女队双双夺冠。

  汤姆斯杯也被称为世界男子羽毛球团体锦标赛,创办于1948年,每两年举办一次,受疫情影响,2020年的赛事延期到2021年举行。今年的汤杯比赛将于10月9日至17日在丹麦的奥胡斯进行。国羽曾10次问鼎汤杯,2018年汤姆斯杯在泰国举行,国羽3比1战胜日本夺冠。今年汤杯中国羽毛球男队的主要对手是头号种子印尼队、2号种子日本队和4号种子丹麦队。

  图说:汤姆斯杯抽签结果 网络图

  尤伯杯赛也称为世界女子羽毛球团体锦标赛,这一赛事创办于1956年,每两年举办一届。本届赛事原定于2020年举办,但受疫情影响改到了2021年举办。中国羽毛球队曾14次捧起尤伯杯。但在2018年尤伯杯赛半决赛中,中国队不敌泰国队。日本女队时隔37年再次夺冠。本届尤伯杯中国羽毛球女队的主要对手是头号种子日本队。

  汤姆斯杯的抽签结果是: A组,印尼、中国台北、阿尔及利亚、泰国。B组,丹麦、韩国、法国、德国。C组,中国、印度、荷兰、塔希提。D组,日本、马来西亚、加拿大、英格兰。

  尤伯杯抽签结果是:A组,日本、印尼、德国、法国。B组,泰国、印度、西班牙、苏格兰。C组,韩国、中国台北、塔希提、埃及。D组,中国、丹麦、马来西亚、加拿大。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