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篮球and综合

分享
体育频道

曝隆多若被买断 湖人勇士76人热火有兴趣将其签下

NBA广角 2021-08-23 08:39:10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此前,孟菲斯当地媒体报道称,在新赛季开始前,老将控卫拉简-隆多很可能不会留在灰熊队。NBA记者Brett Siegel今日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如果隆多被买断,76人、热火、勇士和湖人队有兴趣以底薪合同将其签下。

    在此前一笔交易中,快船队送出送出贝弗利、隆多和奥图鲁,从灰熊得到布莱德索。紧接着灰熊又做出交易,将贝弗利交易至森林狼,换回了卡尔弗和埃尔南戈麦斯。奥图鲁则很可能会被灰熊队裁掉。而隆多似乎不太可能在新赛季为灰熊打球。根据记者Brett Siegel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没有太多球队有兴趣从灰熊交易得到隆多,并接收下他下赛季750万美元的薪水。但如果隆多被买断,76人、热火、勇士和湖人队有兴趣以一份底薪合同签下他。

    现年35岁的隆多曾经先后在凯尔特人、独行侠、国王、公牛、鹈鹕、湖人、老鹰和快船等球队效力,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0分4.6个篮板和8.1次助攻。隆多的合同还剩下一年,薪资是750万美元。2020-21赛季常规赛,隆多场均贡献5.4分2.4个篮板和4.4次助攻;季后赛中场均仅能得到4.2分2.6个篮板3.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34%。(晨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