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上海男篮新闻

分享
体育频道

上海男篮官宣王哲林担任队长 可兰白克担任副队长

新民晚报 2021-08-23 08:58:04

  上海久事大鲨鱼篮球俱乐部昨晚宣布,王哲林担任新赛季上海男篮的队长,可兰白克担任副队长。

  由于上海男篮原队长张兆旭不久前加盟了天津队,上海男篮队长一职在张兆旭离开上海后出现空缺。王哲林8月初刚加盟上海男篮,他虽来上海时间很短,但作为上海队现役球员中最著名的国手,出任上海男篮队长可以说是众望所归。他在福建队期间曾拿到过常规赛MVP,最近几年的得分和篮板数据都稳定在20 10。是目前CBA赛场上最具统治力的中锋之一。

  王哲林当选队长后说:“很荣幸,也很高兴可以担任队长,感谢管理层、教练组和队友们对我的信任,我会竭尽全力带领队友打出一个满意赛季”。

  可兰白克是国内著名锋线悍将。他上赛季因伤上场时间不是很多,但表现还是得到了俱乐部和球迷的认可。可兰白克当选副队长后说:“很荣幸在组织、管理层、教练组的信任下成为球队副队长,我会以全新的姿态复出,用最好的表现回馈上海,回馈上海久事大鲨鱼。”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