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聚焦武磊

分享
体育频道

武磊遗憾错过新赛季首球 下周末和国足在多哈会合

周到上海 2021-08-23 09:18:35

  一个猝不及防的意外反弹球,速度快到直接打中了武磊的身体,然后撞进了对手的球门。

  这一幕发生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甲第二轮西班牙人主场和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伤停补时阶段,当时场上的比分是0:0。但遗憾的是,这个原本的绝杀,却因为是弹在了武磊来不及躲开的手臂上,被判进球无效。

  西班牙人在本赛季西甲的前两轮都是0:0战平。这场比赛,也是鹦鹉军团重回西甲后的第一个主场比赛,也是新冠疫情以来首次有球迷入场的主场比赛。

  随着上赛季主力前锋、之前参加了东京奥运会的普阿多归队,第一轮比赛中首发的武磊在替补席上待命。

  赛前,上轮比赛中完成了自己代表西班牙人出场第100次里程碑的武磊,从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何塞·马里亚的手中接过了百场纪念球衣。

  “不知不觉100场了。再多的数字就交给时间去完成。感谢陪我一起经历这千锤百炼的每一个人。”武磊赛后在社交媒体上激动地留下了自己的照片和文字。

  西班牙人本场比赛的对手实力不俗,比利亚雷亚尔在上赛季欧联杯决赛中战胜英超豪门曼联夺冠。

  主场作战的西班牙人表现不错,占据场上主动,但迟迟没有取得进球。第66分钟,武磊替换首发中锋迪马塔出场。

  第80分钟,武磊在前场积极逼抢比利亚雷亚尔的门将,导致后者匆忙出球被西班牙人的前锋德托马斯直接在禁区内断球。可惜德托马斯没有将球再传给可以打空门的武磊,而是选择自己直接小角度射门,结果打偏出界。

  比赛伤停补时的最后时刻,德托马斯门前包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恩巴尔巴的大力补射又打中了横梁弹出,撞到了就在门前的武磊身体,然后飞入了球网。通过视频回放,没有时间闪避的武磊的确是手臂先碰到了皮球。

  赛后武磊谈到了这个被判无效的进球,“非常遗憾,也是运气不是很好,因为球速反弹很快,没有准备,非常不走运吧。”

  不过武磊也表示,通过这场和强队的比赛看到了西班牙人的实力,“我们在创造机会方面做得很好,绝对进球机会也都是出现在我们这里。虽然遗憾,但也看到了好的一面,重回西甲后我们还是有能力去赢得比赛。”

  武磊将在下周飞往卡塔尔多哈和国足会合,准备9月2日在那里进行的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的首战(对阵澳大利亚)。据悉,武磊可能会缺阵西班牙人下轮西甲,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2点和马略卡的比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