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巴萨官方:阿圭罗休战三个月 复出取决于心脏情况

搜狐体育 2021-11-02 09:08:09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官方宣布,阿圭罗将因为心脏问题休战三个月。在未来三个月内,阿圭罗将在布鲁加达医生的帮助下接受诊断和治疗。阿圭罗何时能够病愈复出,取决于他的心脏恢复情况。

  在上周末西甲联赛中,巴萨主场1-1被阿拉维斯逼平。阿圭罗首发出场,但在上半场中就主动要求被换下。由于心脏不适,阿圭罗在离场后直接去了医院接受检查。检查结果显示阿圭罗心律不齐,他在12岁时就曾有过这种症状。出于谨慎起见,在阿圭罗接受治疗期间,巴萨不会让他冒险出场,目前一切都以阿圭罗的健康为前提。

  在加盟巴萨之后,阿圭罗可谓命运多舛。为了能与老友梅西一起踢球,阿圭罗今夏降薪加盟巴萨,而且他也愿意接受替补定位。结果巴萨由于财政问题无法续约梅西,阿圭罗失去了职业生涯最后一次与梅西当俱乐部队友的机会。在梅西离队当天,阿圭罗训练中肌肉受伤,他直到上个月才复出。在为巴萨出场5次打进1球之后,阿圭罗如今又出现了心脏问题。

  在社交网络上,大量球迷为阿圭罗送上祝福,Kun发文感谢了球迷们。“我现在感觉很好,我有足够的勇气去面对康复进程。我要感谢所有人,感谢你们的支持和爱的消息,这让我的心脏变得更强大。”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