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庄神14+15乔治替补20分 费城主场胜开拓者迎3连胜

搜狐体育 2021-11-02 09:51:16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NBA常规赛的比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费城76人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13-103战胜开拓者迎来3连胜,开拓者则经历了2连败。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7-21、27-32、32-28和27-22(费城76人在前)。费城76人6人得分上双,赛斯-库里23分6篮板5助攻,德拉蒙德14分15篮板7助攻5抢断,丹尼-格林11分3篮板投中3个三分,乔治-尼昂替补拿下21分5篮板5助攻,谢克-米尔顿拿下10分。开拓者队这边,利拉德20分7篮板10助攻,CJ投进3记三分20分4篮板3助攻1抢断,鲍威尔拿下22分,西蒙斯替补出场拿下17分3篮板,努尔基奇拿下7分9篮板。

    本场比赛恩比德没有出场,而德拉蒙德顶上了首发。而庄神开局先拔头筹,并且连续策应格林和库里投中三分,费城内外开花很快就打出了17-11的开局。开拓者这边则靠着奇兵西蒙斯连下5分,小南斯得分之后还给了费城一个8-0攻击波,不过庄神联手赛斯-库里再次连续取分,首节比赛结束,费城76人以27-21领先开拓者队。

    第二节开始,费城的乔治投中三分眼看要拉开比分,此时费城已经领先9分,不过开拓者这边马上还以颜色,斯内尔在一分钟连续投中2个三分追近比分。此后费城凭借自己强势的防守在2分钟的时间让开拓者一分未得,再次拉开分差。不过开拓者随即打出半场最佳的一段攻势,在2分半的时间内打出了11-7的反击,追近分差。随着西蒙斯半场投中三分,上半场结束费城仅仅以54-53领先开拓者1分。

    到了第三节,库里率先发难投中2分球,格林也跟着投中三分,费城开局打出小高潮一度将分差拉到了8分。随后利拉德和鲍威尔发威,后者连续拿下7分,开拓者再次追上了比分。而费城这边乔治成为奇兵,在暂停回来之后自己连续拿下8分,再次将分差拉到了10分。不过最后开拓者在第三节最后一分钟打出6-0小高潮,三节战罢费城76人依然以86-81领先开拓者。

    末节开始后,开拓者想要追分但是过于急躁,反而被费城连续抓住机会反击,费城加强防守让开拓者在末节前6分钟就拿到9分,费城的乔治本场成为最大奇兵,末节继续发挥连续投中带队打出高潮。不过末节最后时段库里投中关键三分,最终开拓者反击未果输掉了比赛,费城也在主场迎来连胜。

    费城76人队首发:赛斯-库里、泰雷斯-马克西、富尔坎-科尔克马兹、丹尼-格林、安德烈-德拉蒙德

    开拓者队首发:达米安-利拉德、CJ-麦科勒姆、罗伯特-考文顿、诺曼-鲍威尔、优素福-努尔基奇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