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赵岩昊25分孙铭徽砍17+10 广厦队终结北控两连胜

搜狐体育 2021-11-04 09:02:37

    北京时间11月3日晚,CBA常规赛第8轮继续进行,广厦男篮对阵北控男篮。广厦男篮在开局慢热的情况下,依靠赵岩昊的出色发挥从首节后段开始逐渐找回进攻状态,并在后三节都压制对手奠定胜局。最终广厦男篮以101-74大胜北控男篮,终结后者的两连胜。

    四节比分是:25-26,17-10,32-26,27-12(广厦在前)。数据方面,广厦男篮赵岩昊25分3抢断,孙铭徽17分10助攻4山核桃,胡金秋17分12篮板,许钟豪15分10篮板,朱俊龙14分,冯欣11分;北控男篮张帆14分,王少杰10分4篮板,哈斯9分10篮板,俞长栋9分,马泳8分,廖三宁7分6助攻。

    哈斯在内线出手造成犯规后两罚一中拿下比赛首分,双方经过多次打铁后,许钟豪在该节进行一分半钟时两罚全中反超比分。张帆和廖三宁内突外投连续得分,帮助北控取得领先。陷入得分荒的广厦男篮依靠胡金秋的中投和孙铭徽的罚球勉强追分,但俞长栋三分命中后张帆突破打成“2+1”,北控男篮在该节进行5分钟后以12-5拉开比分。此后北控男篮继续得分扩大分差,而广厦直到该节还有五分钟时,才由朱俊龙三分命中打破僵局,接着赵岩昊和胡金秋连中三球,将比分追到14-18,但关键时刻手感火热的张帆内突外投连拿5分,帮助北控守住领先。该节后段广厦男篮再度反击,赵岩昊多次突破得手,冯欣也命中三分,一波9-2的攻势后一度反超比分,不过依靠王少杰在该节结束前的两罚全中,北控男篮还是以26-25领先结束首节争夺。

    两队在第二节得分效率再度下降,冯欣和赵岩昊先后命中三分球帮助广厦男篮反超比分,廖三宁突破得手后又助攻王少杰暴扣咬住比分。邹雨宸单打胡金秋出现进攻犯规,个人吃到三次犯规被换下,北控男篮在随后近5分钟时间内没有得分,广厦男篮尽管同样得分效率不高,但仍然以37-30占据场上主动。关键时刻廖三宁上篮命中后助攻俞长栋篮下得分,迫使广厦男篮暂停,该节后段两队展开对攻,广厦男篮守住领先。上半场战罢广厦男篮以42-36领先北控男篮。

    半场数据,广厦男篮赵岩昊11分2断,许钟豪9分4篮板,胡金秋8分6篮板2封盖,冯欣6分,朱俊龙5分2篮板,孙铭徽3分6助攻3抢断;北控男篮张帆10分,廖三宁7分3助攻,俞长栋和王少杰各得6分,邹雨宸4分,哈斯3分4篮板。

    哈斯在第3节开局强攻打成“2+1”,张帆也上篮命中帮助北控奋力追分,但孙铭徽和朱俊龙先后命中三分守住领先。此后张帆和赵岩昊展开对飙,前者内突外投连续命中,后者则打成“2+1”后又命中超远三分。随着胡金秋在该节过半时强攻打成2+1,广厦男篮以62-50拉开分差。关键时刻马泳内外开花连得6分迫使广厦暂停,孙铭徽在反击中制造张帆违体犯规两罚全中稳住局面,广厦男篮守住领先。三节战罢广厦男篮以74-62继续扩大优势。

    两队在末节前三分钟内都没有得分,直到朱俊龙抛投打破僵局。依靠着赵岩昊和冯欣的连续得分,广厦男篮完全占据场上主动,随着赵阳好在该节过半时反击造成王少杰违体犯规并两罚全中,广厦男篮打出10-2的得分高潮将比分拉开到88-67。大比分领先的广厦男篮此后愈战愈勇,赵岩昊和孙铭徽内外开花连拿8分锁定胜局,终场前3分钟广厦男篮换下主力,比赛进入练兵时间。最终广厦男篮以101-74大胜北控男篮,终结了后者的两连胜。

    广厦首发:许钟豪、胡金秋、孙铭徽、许可、朱俊龙;

    北控首发:哈斯、俞长栋、廖三宁、侯逸凡、张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