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大鲨鱼轻取青岛收获四连胜 李春江对开局松懈不满

文汇报 2021-11-04 09:14:02

  CBA常规赛昨晚结束第8轮较量。上海男篮以121比88轻取青岛队,收获四连胜。

  对于整体实力明显占优的上海男篮而言,这是一场预料之中的胜利。青岛队仅在开局阶段短暂领先,场上主动权就被“大鲨鱼”接管。比赛进行至第三节末,上海队已将分差扩大到29分,最后一节沦为双方练兵的“垃圾时间”。

  替补登场的小将李添荣此役表现出色,不仅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还多次在场上表演精彩扣篮,展现出极强的自信和天赋。队长王哲林稳定发挥,打出14分、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外援富兰克林也贡献18分、5个篮板和10次助攻。

  尽管轻松收获胜利,上海队主帅李春江还是对球队开局阶段的松懈表达了不满。“我们开局打得不好,大家在场上思想不集中。第一节就出现七次失误,这很不应该。”他表示,“通过及时调整,球队下半时整体表现不错。无论对手强弱,比赛还是要一场场尽力去打。”

  常规赛八轮过后,上海男篮取得6胜2负的不俗战绩,紧随第一集团。辽宁、浙江和广东三强依旧表现强势,以7胜1负的相同战绩排名前三位。其中,浙江队本轮101比74大胜北京北控,辽宁队99比70轻取宁波队,卫冕冠军广东队则以98比91击败福建队。下一轮,上海男篮将于明晚再度迎战天津队,双方首轮交锋时“大鲨鱼”曾轻松取胜。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