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出战17分钟高效14+10 大王拼下7进攻篮板抢爆青岛

搜狐体育 2021-11-04 09:13:46

北京时间11月3日,2021-22赛季CBA联赛继续进行,上海男篮迎战青岛男篮。全场比赛,王哲林仅出战17分钟,虽然手感不佳,但是依旧砍下14分10篮板,其中有7个均为进攻篮板。最终,上海男篮以121-88大胜青岛男篮。

比赛开始后,王哲林在抢下进攻篮板后直接发动强攻,但直接攻筐却遭到高世鳌拒绝。之后,王哲林在进攻端沉寂了一段时间后,连续拼下进攻篮板,并通过二次进攻强攻得手,还造成青岛男篮犯规,但遗憾加罚不中。随后,王哲林在进攻端逐渐找回得分欲望,接连强攻,虽然手感不佳,但是通过制造犯规,走上罚球线砍分。到了本节后半段,任骏威与王哲林连续拼抢进攻篮板,随后王哲林终于完成终结。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王哲林一直未被替换上场,到了本节最后时刻,王哲林被替换上场执行最后一攻,但是并未获得出手的机会。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王哲林开场后便直接强攻,但是无奈手感依旧不佳。之后,王哲林力争保护好篮板,随后,王哲林再度发起强攻,直接强打高世鳌,在冲入禁区后,一个假动作随后抛投打进。到了本节中段,青岛男篮出现失误,王哲林抢断得手,随后直接发动反击,强攻造成犯规,之后通过罚球砍分。之后,王哲林连续发动强攻,先是接郭昊文分球,直接上篮得手。随后又造成杀伤,继续通过罚球砍分。

到了第四节,由于上海男篮在第三节取得较大幅度的领先,王哲林在末节也并未登场。最终,上海男篮以121-88大胜青岛男篮。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