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西蒙斯再和76人管理层会面 重申仍未做好心理准备

搜狐体育 2021-11-04 09:16:56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来自《The Athletic》著名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本-西蒙斯今天再次和76人队管理层会面。

    消息源称,76人队管理层希望西蒙斯能尽快重返赛场。但西蒙斯再次重申,他还没做好心理准备,并将继续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现阶段,仍没有西蒙斯回归的具体时间表。

    有消息指出,76人队管理层一直都很支持西蒙斯,并希望能从他那里得到反馈。值得一提的是,76人队并没有要求西蒙斯提供与专业人士交谈的细节。

    ESPN记者拉蒙娜-谢尔伯恩之前曝料称,她得到的线报是,西蒙斯已通过球员工会寻求球队外的帮助,以帮助他克服心理问题,,并预计会在他感到舒适的时候向球队提供最新进展。

    据悉,76人队对西蒙斯拒绝球队提供的心理准备的帮助感到越来越失望。尽管西蒙斯一直在和队医共同治疗背部伤病,但却一直不愿讨论他的心理问题。

    此前因为西蒙斯缺席了球队赛季早期的比赛、训练和会议,76人队向他开出接近200万美元的罚单。但消息人士告知,自10月22日西蒙斯告知球队还未做好心理准备之后,76人队就停止了对西蒙斯的罚款。

    据悉,76人队希望从西蒙斯的潜在交易中得到最好的筹码。而在交易前,76人队希望西蒙斯能为球队出场比赛。

    西蒙斯一共为76人队打了4个赛季,场均出场33.9分钟,交出15.9分8.1篮板7.7助攻1.7抢断的数据。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