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纳什:杜兰特是我们的领袖 相信格里芬能找回手感

搜狐体育 2021-11-04 09:17:24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今天在接受采访时,篮网队主帅史蒂夫-纳什表态,他相信布雷克-格里芬会找回状态。

    本赛季至今,格里芬手感欠佳。数据显示,格里芬的投篮命中率只有28.6%,三分球命中率更是低至11.8%。对此,纳什表示:“我对格里芬有信心,他是那种能找回节奏的老将。(慢热)的情况并不少见,我相信他能搞定的。”

    凯文-杜兰特不仅进攻高效,在防守端也能做出贡献。“KD的防守很棒,”纳什说道,“他已经完全处于最佳状态。是的,他是我们的领袖。”

    本赛季至今,杜兰特在所打的7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4.3分钟,交出27.7分8.9篮板5.3助攻的数据。

    今天篮网队将坐镇主场对阵老鹰队。谈及对首发的安排,纳什表示:“这是我在本赛季面临的新挑战,我很享受拼图重新组合的过程。本赛季至今,我们在主场的防守表现不错,希望今晚能有一个好的结果。”

    周三太阳队对阵鹈鹕队,克里斯-保罗职业生涯总助攻数超过纳什,升至NBA历史总助攻榜第3位。所以纳什有何感受?纳什笑着打趣道:“这真该死!”

    目前篮网队的战绩是4胜3负,排在东部第8位。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