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欧文或在明年1月复出?纽约新市长将重审防疫规定

搜狐体育 2021-11-04 09:18:12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纽约市长选举于本周结束,非裔民主党候选人埃里克-亚当斯当选,他将于明年1月1日接任白思豪,正式成为纽约新任市长。

    亚当斯当选后做客一档电台节目,在访谈期间他透露在上任后会重新考虑纽约市的防疫政策。“我们需要重新考虑如何处理疫苗接种、生活和工作的关系,”亚当斯表示,“但现在,我不想对白思豪的政策指指点点。”

    “我希望市长先生(白思豪)能和工会坐下来谈谈,达成一个解决方案,”亚当斯继续说道,“但如果他不愿那么做,并且到明年1月(防疫)政策还是如此,我会坐下来和工会谈谈,我们会解决这个问题。”

    这意味着,亚当斯在明年1月上任后,有可能修改纽约市的防疫规定。显然,这对不愿接种疫苗的凯里-欧文来说,是个好消息。

    根据纽约市防疫规定,未接种疫苗者无法参加大型活动。10月中旬篮网队官方宣布,欧文不会随队训练或参加比赛,直到履行纽约市防疫规定。

    如果纽约市防疫规定发生改变,是否欢迎欧文归队?对此,篮网队主帅史蒂夫-纳什表示:“是的,如果(防疫)政策发生变化,我们当然欢迎欧文回来。”

    现年29岁的欧文上赛季常规赛场均出场34.9分钟,交出26.9分4.8篮板6.0助攻1.4抢断的数据。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