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一天之内完成两场热身赛 国足远征西亚名单将出炉

文汇 2021-11-04 09:18:52

  按照计划,正在上海集训的中国男足昨天下午连续出战两场热身赛。在面对中超深圳队的比赛中,国足以3比0获得胜利,而随后对阵中甲浙江队,排出另一套首发阵容的国足以2比1逆转击败对手。在这两场比赛结束之后,国足主帅李铁将从目前参加集训的31人中选出25人,前往沙迦备战即将于11月11日(对阵阿曼队)和16日(对阵澳大利亚队)举行的两场十二强赛。

  在与深圳队的比赛中,李铁排出了更接近主力的首发阵容。其中门将为颜骏凌;后防线由王燊超、蒋光太、朱辰杰和张琳芃组成;中场徐新、吴曦、刘彬彬和洛国富;阿兰和张玉宁则搭档锋线。对手深圳队同样全力以赴,卡尔德克、阿奇姆彭、戴伟浚等主力球员均首发出场。比赛开场仅5分钟,洛国富单刀破门为国足取得领先;第35分钟,张玉宁接张琳芃传中头球得分;第85分钟,阿兰的进球帮助中国队以3比0战胜对手。

  面对浙江队时,刘殿座出任门将;李磊、李昂、于大宝、王刚组成防线;池忠国、蒿俊闵、吴兴涵、张稀哲和金敬道出任中场;艾克森单箭头突前。上半场补时阶段,浙江队在禁区外吊射破门,获得领先;第68分钟,巴顿远射破门,将比分扳平;第80分钟,吴兴涵左路内切劲射破门,最终国足以2比1获得胜利。

  根据记者获得的消息,在昨天的两场热身赛中,国足31人中的绝大部分球员都获得了登场机会,且每人比赛时间均不少于60分钟。为数不多的几位没有出场比赛的球员是韦世豪、郭田雨和尹鸿博。从之前国足进行的四轮十二强赛来看,韦世豪曾两次替补登场,尹鸿博则获得了一次首发和一次替补登场的机会,他们均属于比较重要的轮换球员,相比之下,郭田雨从未获得过登场机会。因此,如果没有场外因素的话,韦世豪和尹鸿博应该能随队前往沙迦,而郭田雨无缘随队出征的可能性很大。

  据悉,未能入选出征名单的队员将从今天开始离队。按照此前的计划,中国男足将于本月6日出发前往沙迦展开最后的冲刺备战。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