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威姆斯暗示即将回归CBA赛场 已很难在首阶段登场

搜狐体育 2021-11-04 09:19:17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今日凌晨,威姆斯在社交媒体上发声,暗示自己即将回归CBA赛场。

“See you soon!!(很快就能见到你们了)”威姆斯在社交媒体上写道。由于CBA常规赛首阶段将于11月14日结束,威姆斯或难在首阶段露面,但极有可能在第二阶段登场比赛。

威姆斯出生于1986年,在2017年首次登陆CBA,代表浙江男篮出战。在18-19赛季,威姆斯加盟广东男篮,并帮助球队收获总冠军。

在上赛季,威姆斯场均可以得到15.8分以及4.4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全面表现。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