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国足热身竟遭中甲队压制 或带25名球员前往阿联酋

搜狐体育 2021-11-04 09:22:50

中超深圳队没做到的,中甲浙江队做到了。

遣上了弗兰克、马修斯和穆谢奎三名外援的浙江队,显然不想仅仅当一下"陪练",志在冲超的这支球队,很自然地把与国足的这场热身赛,当作了向中超发起最后进攻的"实战演练",毕竟在目前的情况下,想要找到一个可以跟自己真刀真枪踢一场热身赛的对手,并不容易。

在渡过了开场阶段的慌乱之后,浙江队不断冲击着国足的后防线,顾斌的单刀以及穆谢奎的禁区内射门都造成的威胁,并且最终由马修斯打进了一球——在这场比赛之前的另外一场热身赛中,国足早早凭借着洛国富和张玉宁的进球取得了领先,但是面对来自中甲的浙江队,至少在上半场的45分钟时间里,以替补和之前很少获得上场机会的球员组成的这支国足,成了被压制的一方。

下半场比赛中,国足凭借着巴顿和吴兴涵的进球,2比1逆转取胜,而不管对主帅李铁还是国足队员而言,与浙江队的这场比赛或许比踢深圳队更有参考价值:三天之后,国足将再次从上海出发,前往阿联酋沙迦"主场",备战与阿曼队的十二强赛小组赛。考虑到此次西亚之行只打两场比赛,全队17日就将返回国内,李铁没有必要再像上次那样,把31名球员全部带在身边,"瘦身"势在必行,而评判队员去留的标准,很大程度上,应该就是与浙江队这场比赛的表现。

事实上,国足的这道"减法"题并不难做,此前的四场比赛中,董春雨、王大雷、刘殿座、徐新、王上源、李磊、王秋明、巴顿和郭田雨等9位球员都没有出场记录,有些甚至连替补名单都没有进过。不出意外的话,国足此次前往阿联酋,应该只会带25名左右球员,再加上从西班牙过去的武磊,应对与阿曼和澳大利亚队两场比赛问题不大。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