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普尔31分抢镜库里15+9+8 追梦要害被撞勇士胜黄蜂

2021-11-04 13:47:56

    北京时间11月4日,2021-22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坐镇主场迎战夏洛特黄蜂。全场打完,勇士114-92击败黄蜂,取得2连胜。

    本场之星:乔丹-普尔

    此役,普尔找到手感,他全场21投11中,三分球16中7,轰下31分4抢断,成为赢球功臣。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26-21、26-32、15-27、25-34(勇士在后)。

    勇士这边,除了普尔,库里入账15分8篮板9助攻,但投篮15中6手感不佳。此外,维金斯14分6篮板3助攻、德拉蒙德-格林5分10篮板8助攻、卢尼7分6篮板、普尔31分3篮板4抢断、小佩顿14分5篮板3抢断、达米安-李15分4篮板、别利察8分、伊戈达拉3分5助攻。

    黄蜂这边,海沃德得到23分11篮板、迈尔斯-布里奇斯32分9篮板2助攻2抢断2盖帽、普拉姆利7分4篮板2抢断、罗齐尔5分7篮板2助攻、拉梅洛-鲍尔14分5篮板8助攻4抢断。此外,PJ-华盛顿得到7分5篮板,但末节意外伤退。

    比赛回顾:

    首节上来,库里遭到严防,但是在他身边,普尔的三分和上篮连续入网。黄蜂这边,则是靠着迈尔斯-布里奇斯的三分球开胡。此后,黄蜂始终保持场上优势,布里奇斯三分再进,三球二次攻击得手,勇士则是靠着卢尼的吃饼暴扣艰涩上分。本节后段,双方开启替补比拼,小佩顿在一次反击中迎着乌布雷完成精彩隔扣,点燃现场热情,可优势仍在黄蜂这边,海沃德一次上篮得手,单节打完,黄蜂26-21暂时领先。

    次节,库里跳投得手终于打破个人得分荒。此后,伊戈达拉宝刀未老射中三分,双方打成26平。接下来,双方进入对飙时段,黄蜂这边,布里奇斯手感极佳,短短1分10秒的时间里就拿到10分。勇士这边,则是达米安-李连中三分球。本节后段,普尔接管进攻,在3分多钟时间里,他连续入账4个三分球。只是,比分上依然十分胶着。半场前,库里中路接球,终于命中三分球,普拉姆利单挑防守勾射也进,半场打完,黄蜂52-53落后勇士。

    易边再战,普尔一上来又射中三分。此后,维金斯也找到手感,一次三分,一次上篮先后入网。接下来,场上出现插曲,追梦-格林在一次补防海沃德时被顶到了要害部位,他痛苦倒地,却在调整后,重新回到了场上。插曲过后,勇士越战越勇掀起高潮,期间,维金斯连续得分,小佩顿和普尔也先后进攻得手,随着普尔上篮再进,分差已来到16分。PJ-华盛顿三分入网,勉强为客队止血。三节打完,勇士80-67领先。

    末节,场上又连续出现意外,PJ-华盛顿在一次拼抢中手臂严重扭伤不得不退赛。三球也在一次突破后,失去平衡,重重的摔在了地上。虽然,海沃德、罗齐尔的三分球,率队顽强追赶,但是库里的三分再进,小佩顿补篮也中,分差又回到了10分。进入本节后段,普尔一次上篮,得分达到30+,胜负悬念也被基本杀死了。最终,全场打完,勇士114-92击败黄蜂,取得2连胜。

    双方首发阵容:

    黄蜂:戈登-海沃德、迈尔斯-布里奇斯、梅森-普拉姆利、特里-罗齐尔、拉梅洛-鲍尔

    勇士:安德鲁-维金斯、德拉蒙德-格林、凯文-卢尼、斯蒂芬-库里、乔丹-普尔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