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约基奇空砍34+11莫兰特18 灰熊击败掘金斩获连胜

2021-11-04 13:54:11

    北京时间11月4日,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结果灰熊以108-106击败掘金,取得了两连胜。

    全场数据

    19-37、36-19、28-22、23-30(灰熊在后)

    掘金方面 巴顿26分7助攻、约基奇34分11篮板、小波特12分11篮板、戈登9分

    灰熊方面 小贾伦-杰克逊22分8篮板、莫兰特18分6助攻、巴内16分、弥尔顿10分、安德森16分、威廉姆斯11分

    比赛回顾

    比赛开始后,阿隆-戈登跳投得分,随后戴斯蒙德-巴内3分得手,之后德安东尼-弥尔顿3分得手,之后又扣篮得分,随后小贾伦-杰克逊突破抛射得分,而后弥尔顿和贾-莫兰特连续得分,威尔-巴顿投中3分,随后小贾伦-杰克逊再中3分,灰熊逐渐拉开比分,虽然尼科拉-约基奇制造罚球,但史蒂文-亚当斯上篮得分,随后约基奇打中一球,但灰熊这边第二阵容火力稳定,尤其是扎伊尔-威廉姆斯连续命中3分球,帮助灰熊第一节结束就领先了18分。

    第二节比赛,贾麦考-格林扣篮得分,随后巴顿连续得分,纳肖恩-海兰也上篮得分,随后巴顿和格林连续得到6分缩小差距,约基奇也扣篮得手,打成了2+1。暂停回来,小迈克尔-波特扣篮得分,虽然凯利-安德森及时跳投命中,但蒙特-莫里斯和小波特持续得分,将比分差距抹平。关键时刻,还是安德森挺身而出命中3分超出比分,但掘金这边依靠小波特和约基奇的得分再度反超1分,最后2.4秒莫兰特利用个人能力突破得分,半场结束灰熊仅领先1分。

    第三节比赛,约基奇和莫里斯上来就连续得分将分差扩大到了4分,随后戈登扣篮得分,巴内上篮命中后,弥尔顿投中3分,之后莫兰特扣篮反超比分,但戈登马上回敬2分。随后小波特和约基奇持续得分,掘金再度将比分超出。暂停回来,巴顿后撤步跳投得分,又在外线投中3分,随后海兰扣篮得分,掘金将分差扩大到了8分,最后1.5秒,小贾伦-杰克逊投中高难度大号3分,将分差缩小到了5分。

    第四节比赛,小贾伦-杰克逊后撤步3分得手,随后他又投中1记3分,瞬间反超比分。之后巴顿也命中后撤步3分,但小贾伦-杰克逊连续罚球命中,海兰投中3分。之后泰厄斯-琼斯和小贾伦-杰克逊连续命中3分,灰熊再度取得6分优势打停掘金。暂停回来,约基奇命中大号3分,但是巴内马上回敬3分,之后约基奇和亚当斯相互在篮下得分,灰熊仍旧保持领先。随后巴顿和约基奇携手追分,比分差距再度来到2分,之后莫里斯跳投得分扳平比分。最后34秒,灰熊凭借巴内的3分得手取得3分优势。而约基奇随后打成篮下,最后16秒掘金落后1分,随后莫兰特两罚中一,掘金获得扳平甚至绝杀的机会,结果约基奇最后一攻未能打成,灰熊击败掘金获得两连胜。(拉马库斯)

    掘金首发

    阿隆-戈登、威尔-巴顿、尼科拉-约基奇、小迈克尔-波特、蒙特-莫里斯

    灰熊首发

    小贾伦-杰克逊、贾-莫兰特、戴斯蒙德-巴内、史蒂文-亚当斯、德安东尼-弥尔顿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