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杜兰特轰32分哈登16+11 篮网射落老鹰迎三连胜

搜狐体育 2021-11-04 14:20:21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 NBA常规赛今天继续进行,东部展开一场强强对话,篮网坐镇主场迎战老鹰。此役在杜兰特的带领下,篮网外线手感火热多点开花,最终以117-108击败老鹰,取得三连胜。

四节比分(老鹰在前):28-35,31-26,20-34,29-22

具体数据:

老鹰方面,亨特贡献26分,特雷-杨21分9篮板10助攻,科林斯13分12篮板,赫尔特16分,卡佩拉13分16篮板。

篮网方面,杜兰特砍下32分7篮板5助攻,哈登16分11助攻,乔-哈里斯18分6篮板,布鲁斯-布朗10分,米尔斯14分6助攻,阿尔德里奇10分。

首节伊始,哈登一上来就展现出卓越视野连送五次助攻,哈里斯和杜兰特则用精准远投完成终结。特雷-杨不甘示弱,连投带罚独得11分予以回应。此后杜兰特接管了球队进攻,教科书般的中投一次次惩罚对手防线,阿尔德里奇替补登场后也手感火热,中投三分连续命中。首节结束时,篮网暂时领先老鹰7分。

进入次节,本布里连投带罚拿下5分后,老鹰替补登场的赫尔特突然暴走,他里突外投连拿9分,一己之力帮助球队抹平分差。此后一段时间双方进入三分对飙模式,篮网队的乔-哈里斯和老鹰队的亨特都是弹无虚发连续远投得手。节末哈登不甘寂寞,后撤步三分命中个人本场首球。半场战罢,篮网以61-59领先老鹰。

异边再战,特雷-杨得分串联两手抓,带领老鹰展开反扑,但篮网外线十分稳定,格里芬、哈登、哈里斯相继命中三分稳住局面。本节后半段杜兰特突然开启死神模式,只见他三分、中投、突破造杀伤不断奏效,一己之力轰出一波小高潮。老鹰则只能依靠科林斯的零敲碎打勉强支撑,三节比赛结束,篮网的领先优势已经来到16分。

进入末节争夺,米尔斯续上篮网外线火力,他接连命中三记三分,老鹰则并没有让比分拉开,加里纳利和赫尔特相继远投得手,亨特也两度突破上篮取分。此后哈登挺身而出,两记三分一次3+1止住颓势,防守端他还送给特雷-杨一记遮天大帽。在他的稳定输出之下,篮网将优势保持到了终场,最终强势收获一场胜利。

双方首发:

老鹰:特雷-杨、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亨特、约翰-科林斯、卡佩拉

篮网:哈登、乔-哈里斯、布鲁斯-布朗、杜兰特、格里芬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