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黄毅超33分方硕23+9 福建苦战双加时送北京三连败

搜狐体育 2021-11-05 08:50:39

    北京时间11月4日,CBA常规赛继续激战,其中福建队上演18分大逆转,历经两个加时赛以113-111击败了北京队,送给北京队3连败,而福建队则是结束了6连败。范子铭贡献了21分13篮板的两双,方硕23分4篮板9助攻,而福建队的黄毅超砍下了33分7篮板,小将黎伊扬7分9篮板12助攻6抢断。第四节比赛开始前,现场计时器出现故障,比赛被迫暂停近30分钟。

    四节比分(北京队在后):21-30、25-20、27-23、23-23、8-8、9-7。北京:李慕豪16分4篮板,刘晓宇7分2篮板3助攻,翟晓川9分12篮板,范子铭21分13篮板,方硕23分4篮板9助攻,田宇翔6分9篮板5助攻,雷蒙8分5篮板,朱彦西17分3篮板。福建:区俊炫14分10篮板,陈林坚23分7篮板3助攻,李江淮27分6篮板5助攻,黄毅超33分7篮板3助攻,黎伊扬7分9篮板12助攻6抢断,张永鹏6分5篮板3助攻。

    开场后,本赛季首次先发的张卓勾手命中,而福建队的李江淮命中三分结束了球队得分荒。刘晓宇突破打板命中,他此后又命中3分,帮助北京队以10-6领先。区俊炫内线补篮,福建队抢断后,黄毅超上空篮,将比分追至10平。暂停后,北京队主攻内线,翟晓川溜底线扣篮,李慕豪高举高打,他第一节4投4中,贡献了10分。北京队打出一波11-2的小高潮重新建立领先。李江淮连续命中3分,他首节投中4记三分球,单节轰下了14分。不过,北京队两分球11投10中,命中率达到了90%。首节,北京队以30-21领先9分。

    第二节,方硕造犯规后罚中两分,而雷蒙命中3分,北京队开局5-0的小高潮。此后,北京队先是防守漏人,之后又后场失误,福建队回敬一波4-0的小高潮。朱彦西两记3分止血,方硕突破上篮,北京队开局13-4的攻击波将分差扩大为18分。暂停后,李江淮投中个人第五个三分球,陈林坚急停中投命中,随后他也命中3分,将比分追至35-45。暂停后,李江淮继续投中,他半场轰下了21分。刘晓宇失误,区俊炫内线攻下两分,分差迫近到5分。关键时刻,方硕一次急停中投,一次三分命中。福建队替补黎伊扬表现出色,他连续抢断,单节4抢断4分,帮助福建队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46-50。

    第三节,李慕豪内线打成2+1,北京队刚刚打出一波5-1的小高潮,福建队随后由黄毅超命中3分,而区俊炫送给范子铭封盖,进攻端强打内线,一波8-0的小高潮打停北京队,同时将比分追至54-55。暂停后,两队连续投篮打铁,李江淮造犯规后罚中两分,而黄毅超单打命中,结束了福建队得分荒,同时帮助球队自首节之后第一次领先。范子铭内线打三分成功,朱彦西命中两个三分,福建队因为3分钟没有运动战进球被反超。关键时刻,黄毅超底角投中3分,他还造三分犯规后罚中2分,以热恩连砍7分。三节战罢,福建队将比分追至73平。

    由于现场计时器出现问题,比赛被迫暂停近30分钟。修好之后,比赛重新开始。陈林坚命中3分,而方硕回敬3分。或许是因为之前的长时间暂停,导致球队手感下降,开局前3分30秒时间里,两队均是只有3分入账。方硕造犯规罚中两分,范子铭左手上篮,北京队80-76领先。暂停后,黄毅超单打命中,他连得4分将比分扳为80平。此后,两队比分交替领先,而且多次战平。还剩2分钟,方硕命中3分,但黄毅超马上回敬长两分。范子铭内线造犯规罚中两分,黄毅超造3分犯规,可惜他三罚仅1中,但是他自投自抢中投得分,比分变为96平。方硕突破造犯规,他两罚不中。还剩2.3秒,区俊炫篮下单打没有命中。两队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小将黎伊扬突破抛投得分,李江淮造犯规罚中两分,福建队领先了4分。前两分钟时间里,北京队没有得分,随着黄毅超反击上篮,福建队以102-96打停了北京队。暂停后,雷蒙上篮结束球队得分荒,翟晓川3分将分差缩小为1分。关键时刻,黎伊扬助攻黄毅超上反篮,翟晓川上篮命中,北京队103-104落后1分。还剩10.8秒,翟晓川两罚1中,两队战成104平,进入第二个加时赛。

    第二个加时赛,张永鹏因为对判罚不满被吹罚技术犯规,雷蒙罚中3分。陈林坚造犯规也罚中2分。此后两队频繁投篮打铁,替补中锋孙喆造成翟晓川6犯下场,可惜孙喆两罚1中。方硕突破上篮,北京队109-107领先。还剩60秒,刘晓宇也6犯下场,陈林坚两罚全中。还剩29秒,黎伊扬切掉了方硕手中的球,进攻端陈林坚底角三分命中。北京队两次投篮不中,而陈林坚两罚1中锁定胜局。最终,福建队上演18分大逆转,历经两个加时赛以113-111击败了北京队,送给北京队3连败,而福建队则是结束了6连败。

    北京队首发:李慕豪,刘晓宇,翟晓川,王骁辉,张卓

    福建队首发:区俊炫,徐铭智,陈林坚,李江淮,黄毅超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