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米切尔缺阵克拉克森30分 爵士客场擒老鹰迎3连胜

搜狐体育 2021-11-05 10:36:57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乔丹-克拉克森全场轰下30分,带领爵士队在客场以116-98击败老鹰队,老鹰遭遇2连败,爵士迎来3连胜。值得一提的是,爵士队当家球星多诺万-米切尔因为脚踝扭伤缺席该场比赛。

    四节具体比分为(爵士在前):15-16,24-24,36-34,41-24。

    爵士:博扬-博格达诺维奇23分,鲁迪-戈贝尔13分15篮板,乔-英格尔斯19分,迈克-康利13分11助攻,乔丹-克拉克森30分4篮板3助攻

    老鹰:德安德烈-亨特14分,约翰-科林斯13分,克林特-卡佩拉13分10篮板,特雷-杨21分7助攻

    缺少核心多诺万-米切尔的爵士队运气和状态均有所欠缺,在前15次出手中仅仅打进其中3球,好在对手老鹰队的进攻效率也无法入眼,雷迪什的上篮帮助老鹰将比分改写成16-9。在该节最后2分钟,老鹰队一分未得。1分20秒,英格尔斯的三分球帮助爵士打破僵局,随着康利的压哨三分球,爵士在首节比赛结束将比分追至15-16。爵士队首节投篮命中率仅为25%(20中5),三分球命中率为27.3%(11中3)。

    次节,英格尔斯继续在外线飙中三分,戈贝尔在卡佩拉身上打出2+1,爵士将比分以21-18反超。不过在接下来4分钟时间内,爵士队运动战仅打入1球。8分8秒,戈贝尔篮下遭到包夹出现失误,对于裁判没有响哨子他非常不满,对着裁判喷起垃圾话,裁判立刻给戈贝尔一个技术犯规。此时,老鹰连续攻筐得手,将比分以30-26重新夺回优势。3分22秒,奥尼尔射中三分,爵士再度以33-32反超。随后双方你来我往开始交替得分,上半场战罢,老鹰以40-39领先。

    异地再战,博格丹诺维奇和科林斯联手射中3记三分,老鹰将比分改写成55-46。康利的三分球帮助爵士稳住军心,博扬紧随其后上篮得手,爵士将分差缩小到4分。特雷-杨的罚球无法阻挡爵士前进的脚步,克拉克森一人轰下8分,奥尼尔等人也纷纷建功,爵士将比分改写成75-71。而老鹰依靠威廉姆斯的2+1在三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追至74-75。

    末节,场上形势突变,爵士上来就是一波14-4进攻高潮,将比分改写成89-78。关键时刻,特雷-杨站出来,一人连续打进3球与爵士将士们对轰。6分6秒,克拉克森飙中三分,戈贝尔和博扬也相继建功,爵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之多。尽管老鹰随后也有表现,但最终以98-116不敌爵士。

    双方首发阵容

    爵士:博扬-博格达诺维奇,罗伊斯-奥尼尔,鲁迪-戈贝尔,乔-英格尔斯,迈克-康利

    老鹰:德安德烈-亨特,约翰-科林斯,克林特-卡佩拉,博格丹-博格丹诺维奇,特雷-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