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浓眉哥29亚历山大28分 湖人再遭雷霆逆转耻辱输球

搜狐体育 2021-11-05 13:56:42

    北京时间11月5日,2021-22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全场打完,湖人104-107再遭雷霆19分逆转,耻辱输球。要知道,一周前在俄城,紫金军也曾被雷霆完成了26分大逆转。

    本场之星:吉尔杰斯-亚历山大

    本场比赛,亚历山大得到28分3篮板6助攻,并在最后时刻用一次经典的LOGO三分和一次摆脱防守的妙传锁定胜局。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21-25、27-27、24-28、35-24(湖人在后)。

    湖人这边,浓眉哥开场前7次出手全部命中,但之后,受到体能和手指戳伤的影响,他状态下滑,全场入账29分18篮板5助攻2帽。另外,贝兹莫尔2分2篮板2助攻、小乔丹1分3篮板、布拉德利9分3篮板、威斯布鲁克27分6篮板5助攻、卡梅隆-安东尼21分6篮板、里夫斯8分2篮板。

    雷霆这边,除了亚历山大,多尔特17分3篮板3助攻、贝兹利14分5篮板、费沃斯10分11篮板、约什-吉迪5分8篮板8助攻3断、肯里奇-威廉姆斯13分8篮板、杰罗姆14分3篮板3助攻、穆斯卡拉6分3篮板。

    比赛回顾:

    本场比赛,詹姆斯因为腹部拉伤休战,布拉德利入替成为首发。首节上来,威少就一次跳投得手,为湖人开张。之后,比赛进入浓眉哥时间,他面对贝兹利的防守无论在吨位还是尺寸上都优势明显,得分自然就如探囊取物一般容易。开局,湖人打了对手一个8-0。贝兹利防守端被完爆,但进攻中,他的三分球却帮雷霆打破得分荒。不过,浓眉哥实在无法限制,本节前7次出手,他全部命中,随着威少的僵尸跳投三分也进,湖人19-8暂时领先。但此后,雷霆攻势有所起色,分差也被一点点缩近,亚历山大三分入网,埃灵顿三分做出回敬,单节打完,湖人25-21暂时领先。

    次节,卡梅隆-安东尼登场后,用三分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此后,瓜哥的中投也进,威少三分再中一球,分差重新回到两位数。雷霆这边,由于打不起快攻,半场进攻十分艰涩、频频打铁,湖人抓住机会连续打出反击,在威少一次跳投得手后,本节中段,分差最多的时候已来到19分了。但接下来,湖人出现松懈,雷霆借机展开反扑,泰-杰罗姆三分连中,半场打完,雷霆48-52继续领先。更糟糕的是,浓眉哥在一次篮板球争抢时还戳到了手指,表情痛苦的返回更衣室。

    易边再战,瓜哥再中三分球,个人得分上双。接着,浓眉哥在治疗后回到场上,但是雷霆明显已打出了自信,无论突破,还是投篮都更加犀利。三节战至7分29秒,亚历山大罚球命中,分差一度只有2分了。此时,湖人还得依靠浓眉哥上分,后者一次暴扣,一次造犯规罚球2中2,得分来到20+。三节后段,湖人逐渐回归正轨,甜瓜三分再进,浓眉罚球也入网。三节打完,湖人80-72领先。

    末节,湖人攻防突然断电,从本节7分58秒开始,雷霆掀起高潮,随着肯里奇-威廉姆斯暴扣得手,客队在落后了3节半的时间后,终于将比分反超。此后,双方陷入拉锯战,浓眉的后仰跳投,一度又助湖人夺回优势。

    但进入比赛最后2分钟,湖人遭遇暴击,亚历山大一次造犯规罚球2中2,之后又和肯威连中三分球。要知道,亚历山大的三分,还是刚过半场就进的LOGO三分,在投进这球后,他走到替补席,对着观众席怒喷。接下来,里夫斯和甜瓜的三分努力为湖人续命,可威少却出现关键失误,葬送了追赶的最佳时机。湖人想采用犯规战术,也没能抓到亚历山大,被他喂饼多尔特暴扣得手。最终,全场打完,湖人104-107再遭雷霆逆转,耻辱输球。

    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吕冈茨-多尔特、达柳斯-贝兹利、德里克-费沃斯、约什-吉迪、吉尔杰斯-亚历山大

    湖人:肯特-贝兹莫尔、安东尼-戴维斯、埃弗里-布拉德利、德安德烈-乔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