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布克27分+9助攻保罗13助攻 太阳大胜送火箭六连败

搜狐体育 2021-11-05 13:58:22

    北京时间11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太阳坐镇主场迎战火箭,最终太阳123-111火箭迎来三连胜,火箭遭遇六连败。

    太阳队中,布克27分9篮板5助攻,保罗9分13助攻5篮板5抢断,艾顿16分11篮板,沙梅特19分4助攻,布里奇斯16分3篮板,卡梅隆-约翰逊12分,麦基11分5篮板;火箭方面,凯文-波特20分6篮板3助攻,伍德18分15篮板5助攻3封盖,泰特14分5篮板4助攻,格林16分3篮板3助攻,戈登12分,申京10分4篮板5助攻。

    单节比分(太阳在前):36-30,20-31,37-25,30-25

    比赛开始后,火箭在内线连进两球后陷入得分荒,布里奇斯飚进两记三分一记暴扣,率领太阳火力全开,尽管小波特连投带罚连得5分止血,但是艾顿和布克各进三球,太阳取得24-13的开局。杰伦-格林和奥古斯丁连飚三分,伍德连投带罚砍下8分,火箭进攻回暖追到只差3分。沙梅特连得6分后,首节战罢,太阳36-30领先火箭。

    次节,火箭突然火力全开,恩瓦巴连送三次暴扣,泰特打进三球得到7分,尽管保罗、布克、卡梅隆-约翰逊、布里奇斯和沙梅特接连得分帮助太阳回应,但是小波特突破上篮又打成2+1,申京、戈登和布鲁克斯各飚三分,火箭全民皆兵攻势凶猛打出了一波29-16的高潮反超7分。半场结束时,火箭61-56领先太阳。

    第三节,波特上篮后泰特和格林各进远投,火箭领先到了9分,艾顿在篮下连进四球率队追赶,之后尽管火箭连续回应,但是布克飚进两记三分连投带罚独砍12分,麦基连投带罚还连送封盖,卡梅隆-约翰逊反击暴扣还有补篮,火箭则突然断电,太阳火力全开轰出了一波18-4的高潮反超10分。三节结束时,太阳93-86领先火箭。

    末节,沙梅特连飚两记三分,卡梅隆-约翰逊两罚全中也进三分,尽管火箭也有接连得分,但是太阳火力更猛将分差扩大到了15分。之后太阳连续打铁失误,伍德转身投篮杰伦-格林两罚全中,随着泰特连得4分,火箭一波8-0追到7分。布克两罚全中止血后,布里奇斯连续两次反击暴扣,太阳重新领先到了15分,并最终以123-111取胜。

    太阳首发: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布克,保罗

    火箭首发:泰特,伍德,萨古,杰伦-格林,小波特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