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字母15+15+8罗斯22分 雄鹿26记三分擒尼克斯2连胜

搜狐体育 2021-11-11 11:01:03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雄鹿队客场112-100击败尼克斯队,雄鹿迎来2连胜。

    字母哥飚中三分

    字母哥反击背扣

    四节具体比分为(雄鹿在前):31-22,20-20,31-24,30-34。

    雄鹿:格雷森-阿伦15分,鲍比-波蒂斯17分,扬尼斯-阿德托昆博15分15篮板8助攻,朱-霍勒迪18分6助攻,康诺顿23分9篮板5助攻

    尼克斯:朱利叶斯-兰德尔16分,德里克-罗斯22分7助攻,奎克利18分,伯克斯14分,托平14分

    兰德尔凭借一记幸运的三分球拉开本场比赛得分大幕,格雷森-阿伦立刻以同样方式还以颜色,波蒂斯、霍勒迪也相继建功,一波13-4进攻高潮过后,雄鹿以13-7反超。自那记幸运三分入网后,兰德尔的出手几乎百发百中,6分31秒,兰德尔再中三分,个人本场比赛得分已经达到11分,同时帮助尼克斯将比分以18-15反超。雄鹿将士也不示弱,依靠一波16-4进攻高潮,首节比赛结束时,雄鹿将比分改写成31-22。

    次节,尼克斯发动反击,内外线联手将比分以36-35反超。5分58秒,奥杰莱的三分球帮助雄鹿打破僵局。尽管字母哥此时在进攻端毫无收获,但波蒂斯关键时刻站出来接管比赛,一人连续打进3球,其中包括2记三分。13.7秒,希尔也在外线发威。上半场战罢,雄鹿以51-42领先尼克斯。

    异地再战,雄鹿继续在外线发炮,而尼克斯此刻在攻守两端都处于自闭状态。字母哥找回手感,连投再罚拿下8分,一波19-4进攻高潮过后,雄鹿将比分改写成70-46。5分30秒,罗斯的三分帮助尼克斯打破僵局,随后兰德尔、奎克利等人也有表现。凭借罗斯在该节的0.1秒上篮,三节比赛结束时,尼克斯将比分追至66-82。

    末节,尼克斯攻势不减,一波15-3小高潮过后,将比分追至81-85。关键时刻,康诺顿的三分球帮助雄鹿打破僵局,但罗斯立刻以同样方式还以颜色。5分6秒,奎克利飙中三分,尼克斯将比分扳成89-89平。希尔和霍勒迪在外线相继打进三分,雄鹿重获4分优势。手感火热的罗斯打进个人本场第6个三分,尼克斯将比分追至94-95。暂停回来后,康诺顿连续飙中3记三分球,继续为雄鹿建立10分优势。托平的上篮仍无法阻挡雄鹿的攻势,阿伦锦上添花打进2记三分,最终雄鹿以112-100击败尼克斯。

    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格雷森-阿伦,鲍比-波蒂斯,扬尼斯-阿德托昆博,朱-霍勒迪,乔治-希尔

    尼克斯:RJ-巴雷特,朱利叶斯-兰德尔,米切尔-罗宾逊,伊万-富尼耶,肯巴-沃克,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