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塔图姆22+12西亚卡姆仅8分 猛龙不敌绿军吞三连败

搜狐体育 2021-11-11 11:03:03

    北京时间11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全场战罢,凯尔特人以104-88战胜猛龙。

    数据方面,凯尔特人:塔图姆22分12篮板7助攻、施罗德20分3篮板4助攻、霍福德10分5篮板2助攻、罗伯特-威廉姆斯16分13篮板1助攻,斯玛特13分3篮板6助攻。

    猛龙:阿努诺比14分5篮板4助攻、范弗利特16分3篮板6助攻、斯科蒂-巴恩斯21分7篮板4助攻、小加里-特伦特14分4篮板、西亚卡姆8分7篮板3助攻。

    塔图姆加速突破

    四节具体比分(凯尔特人在前):33-25、29-21、18-22、24-20。

    首节一上来,绿军的手感非常好,霍福德中距离首开纪录,随后塔图姆外线开火,打出7-2开局。反观猛龙这边,虽然他们的锋线有着非常出色的运动能力和身体天赋,但面对绿军出色的防守体系,猛龙显得有些难以突破,在进攻端迟迟无所斩获。

    眼看球队陷入进攻危机,纳斯迅速换上阿丘瓦,他的活力使猛龙掀起反击,迅速将比分扩近。但他的身高依旧是短板,绿军迅速调整,内外结合,在首节末打出12-4,手握8分优势进入次节。

    次节,米哈伊柳克从板凳席中挺身而出,连拿4分带队打出6-0扩近比分,绿军的反应也很快,继续坚持冲击内线,霍福德、罗威皆有上佳表现,随即还出一波11-1奠定两位数领先优势。

    猛龙主要的问题还是出现在进攻端,他们的转移球很好,虽然绿军轮换足够快,但他们也不是没有获得机会,但他们糟糕的投篮命中率导致这些机会白白流失。半场结束,猛龙以46-62落后。

    易边再战,猛龙再次提升了整体防守强度,尤其加强了对禁区收缩防守。这给绿军的进攻造成了极大麻烦,上半场发挥出色的霍福德和罗威收到了明显限制,绿军的势头也逐渐被压制下来。

    但猛龙的进攻效率依旧不高,他们的得分显得非常困难,整体配合虽然流畅但无奈命中率惨淡,而替补席也没人能站出来提升球队进攻,虽然在第三节缩小了一定的分差,但分差却始终被保持在10分上下。

    末节,霍福德和塔图姆接连命中三分,猛龙方面则依靠连续冲击制造罚球维持比分,但分差始终没有缩小的迹象。而随着绿军打出一波15-5,比赛也彻底失去悬念。最终,凯尔特人主场以104-88战胜猛龙,送给对手三连败。

    凯尔特人首发:杰森-塔图姆、丹尼斯-施罗德、艾尔-霍福德、罗伯特-威廉姆斯、马库斯-斯玛特

    猛龙首发:OG-阿努诺比、弗雷德-范弗利特、斯科蒂-巴恩斯、小加里-特伦特、帕斯卡尔-西亚卡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