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东契奇空砍20+10 公牛五人得分上双力擒独行侠

搜狐体育 2021-11-11 12:25:57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 NBA常规赛今天继续进行, 公牛坐镇主场迎战独行侠。此役独行侠巨星东契奇状态一般,虽然拿下准三双的全面数据,但仍无力与多点开花的公牛相抗衡。最终5人得分上双的公牛以117-107力克独行侠,收获两连胜的同时终结了独行侠的三连胜。

    四节比分(独行侠在前):33-32,21-29,26-34,27-22

    鲍尔长传拉文

    拉文360度扣篮

    德罗赞单打

    具体数据:

    独行侠方面,东契奇贡献20分8篮板10助攻4抢断,波尔津吉斯22分12篮板,小哈达威21分,德怀特-鲍威尔12分,布伦森12分7助攻。

    公牛方面,拉文得到23分,朗佐-鲍尔21分6篮板6助攻,武切维奇18分10篮板,德罗赞17分7篮板6助攻,卡鲁索16分6抢断。

    首节伊始,公牛外线手感火热,球哥和贾旺特-格林接连命中三记三分,武切维奇也十分抢眼,他里突外投连拿9分很快帮助公牛确立两位数领先。东契奇终于挺身而出,自己多次突破得分后,还为队友接连送上妙传。替补登场的布伦森同样表现不俗,他登场后连投带罚贡献8分。首节结束时,独行侠暂时领先公牛1分。

    进入次节,东契奇不在场的时间里波神接过了球队进攻重担,他两度送出精彩暴扣技惊四座。球哥不甘示弱连飙两记三分予以回应。本节后半段,东契奇虽然在组织进攻方面发挥稳定,但他个人得分效率并不高,反观拉文则是里突外投连续砍分,半场战罢,公牛以61-54领先独行侠。

    异边再战,鲍威尔和小哈达威接连命中三记三分帮助独行侠吹响反击号角,德罗赞和拉文立刻挺身而出,两人联手拿下8分稳住局面。此后虽然东契奇手感回升,中投三分接连命中,但公牛替补神将卡鲁索突然爆发,连中两记三分之后又抢断快攻打成2+1,一己之力轰出一波小高潮,三节比赛结束,公牛的领先优势已经来到15分。

    进入末节争夺,波尔津吉斯再度打出统治力,他既能在内线强攻得手,又能中距离跳投命中,一人连拿9分帮助独行侠留住希望。但公牛并没有丝毫松懈,德罗赞、武切维奇和拉文三大主力接连得分。随后眼见翻盘无望的独行侠撤下全部主力鸣金收兵,公牛相对轻松地收获一场胜利。

    双方首发:

    独行侠:东契奇、小哈达威、芬尼-史密斯、波尔津吉斯、德怀特-鲍威尔

    公牛:朗佐-鲍尔、拉文、德罗赞、贾旺特-格林、武切维奇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