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高诗岩21+10小丁休战 山东36分胜宁波结束三连败

搜狐体育 2021-11-12 08:39:18

    北京时间11月11日15:30,CBA第12轮继续进行,山东男篮迎来宁波挑战。最终山东111-75大胜宁波,终结三连败。宁波则是一胜难求遭遇12连败。本场比赛丁彦雨航并未进入山东报名名单。

    得分方面,山东队陶汉林16分9板,高诗岩21分6板10助6断,李敬宇15分4板5助,乔文瀚10分6板4助,陈培东16分4板5助5断,刘毅9分3板;宁波队特罗特18分10板,马振翔13分,赵俊峰9分4助,曲虹霖8分6板4助,韩德龙10分2板3助,李柏润7分2板2助。

    宁波赛季至今一场未赢,已经吃下11连败,但山东这边也好不到哪去,虽依旧保持在前12的位置,但也遭遇了3连败,球队上下士气和自信心受到严重打击。

    首节开始后,高诗岩率先突到三秒区内滑翔上篮得分,特罗特后仰跳投命中,李敬宇外线三分命中,李敬宇三分再射打进,宁波暂停回来陶汉林篮下再度打进,刘毅上篮得分,山东打出12-2的开局。随后赵俊峰命中止血三分,马振翔三分续上,陶汉林上罚球线两罚一中,随后陶汉林跳步上篮也打进,高诗岩上罚球线两罚中一,陶汉林继续得分,山东18-10宁波。此后,李柏润三分命中止血,马鑫鑫篮下连得4分,特罗特命中,文雁行补篮得分,韩德龙篮命中,乔文瀚上罚球线两罚全中,陈培东三分出手命中,李柏润上篮得分,李柏润三分再中缩小分差,首节结束,山东30-23宁波。

    次节开始,陶汉林率先命中2+1,赵俊峰中距离跳投命中,刘毅飞奔上篮打进,陶汉林再度打成2+1,山东队将分差扩大到15分。随后马振翔命中三分止血,陶汉林放篮命中,马振翔再中三分打停山东队,暂停回来高诗岩三分还以颜色,此后双方陷入得分荒,李敬宇上罚球线两罚全中,高诗岩一条龙上篮打进,韩德龙打成2+1,文雁行反篮打进,高诗岩上罚球线两罚全中,赵俊峰命中三分,马振翔中距离射进,特罗特上篮命中,韩德龙上篮得分,宁波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贾诚上罚球线两罚一中,特罗特篮下命中,乔文瀚干拔三分止血,半场结束山东55-44宁波。

    半场数据情况,山东队:陶汉林11分5板,高诗岩10分3板5助3断,李敬宇10分3助,乔文瀚5分3板2助,刘毅7分3板,陈培东3分2板2助,文雁行4分3板3助,马鑫鑫4分2板。宁波队:马振翔11分,特罗特9分6板2断,韩德龙7分2板3助,肖天2分3板,赵俊峰6分3助,李柏润5分1助,曲虹霖2分,王向彬2分。

    第三节开始,陶汉林率先补篮命中,韩德龙飞身上篮打进,高诗岩上罚球线两罚全中,陈培东的三分稳稳射进,李敬宇三分还有,山东65-46打停宁波。暂停回来,高诗岩上篮还有,曲虹霖跳投命中,宁鸿宇罚球命中,曲虹霖接球暴扣得分,陶汉林打成2+1,刘毅两罚全中,赵俊峰随后命中三分,侯沛佐两罚全中,双方交替得分,陶汉林暴扣还有,宁波叫暂停。暂停回来,特罗特上罚球线两罚一中,陶汉林篮下打进,高诗岩上篮打进,陈培东三分命中,高诗岩的压哨三分也中,第三节结束山东88-61领先宁波。

    末节山东队开始轮换阵容,马鑫鑫空篮命中,特罗特反击一条龙打进,马振翔滑翔上篮得手,王汝恒飞身上篮打进,陈培东的三分轰进,山东95-65将分差扩大到30分。乔文瀚随后上篮命中,马振翔后仰跳投命中,陈培东快下上篮打进,许裕茁中投得分,贾诚跳投命中,曲虹霖转身上篮打进,王汝恒追身三分也进,李柏润、王向彬连续上篮得分,王汝恒抛投打进,乔文瀚打成2+1,刘冠岑完成双手扣篮,最终山东111-75大胜宁波。

    宁波首发:特罗特、冶征文、马振翔、许裕茁、宁鸿宇

    山东首发:高诗岩、刘毅、乔文瀚、李敬宇、陶汉林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