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追梦普尔争执!科尔:这事已翻篇 他俩解决了问题

搜狐体育 2021-11-12 09:37:10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周四勇士队击败森林狼队取得6连胜。比赛期间,勇士队两名首发德拉蒙德-格林和乔丹-普尔在替补席上发生了争执。

    从视频能看到,当时“追梦”从板凳上起身准备去找坐在其隔壁几个座位的普尔,但被队友们劝住,斯蒂芬-库里还闪电拉了追梦一把。而在几个回合之后,两人就和解并互相拍了彼此。

    目前尚不清楚两人发生争执的原因。《圣何塞水星报》曝料称,原因可能是追梦对普尔的一次退防速度太慢而不满。

    今天接受采访时,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他俩后来解决了这个问题。两人都很棒,整个赛季有82场常规赛,有时会发生这样的事,这事已经翻篇了。”

    勇士队总经理鲍勃-迈尔斯表示:“这是我们球队需要的。对一个大家庭来说,这种紧张、这种激情和竞争,球员们相互攻击,这都是很重要的。”

    “这是一件很‘健康’的事,”迈尔斯继续说道,“有些人可能会有不同的看法,但我认为它很好。”

    本赛季至今,追梦在所打的11场比赛中,场均出场29.6分钟,交出7.8分8.2篮板7.2助攻1.3抢断的数据。普尔场均出场29.5分钟,有17.8分2.9篮板3.4助攻1.4抢断入账。

    勇士队目前的战绩是10胜1负,排在西部首位。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