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官方实力榜:勇士居首压公牛 篮网第三湖人NO.13

搜狐体育 2021-11-16 08:53:01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本期榜单,勇士队居首,公牛队从上周第9一跃升至本周NO.2,篮网队继续排名第三。

    1、勇士队(11胜2负,上周第2位)

    节奏:101.9 (5)、进攻效率:112.0 (3)、防守效率:99.3 (1)、净胜分:+12.7 (1)

    勇士队在篮下展现出统治力。本赛季至今,他们在受限制区比对手场均净胜11.5分。上周4场比赛,勇士队在受限制区得到150分,只让对手得到74分。遗憾的是,当地时间上周日,勇士队告负黄蜂队,7连胜终结。

    2、公牛队(9胜4负,上周第9位)

    节奏:99.3 (15)、进攻效率:108.4 (13)、防守效率:103.4 (5)、净胜分:+5.0 (6)

    当地时间上周五公牛队不敌勇士队,这是他们本赛季首次在最后5分钟分差在5分之内输球。缺少尼科拉-武切维奇和托尼-布拉德利,公牛队被迫打小球,本周芝加哥的内线将受到冲击,因为他们将接连面对安东尼-戴维斯和尼古拉-约基奇。

    3、篮网队(10胜4负,上周第3位)

    节奏:100.1 (10)、进攻效率:108.2 (14)、防守效率:103.5 (7)、净胜分:+4.7 (8)

    本赛季最长的客场之旅中,篮网队5胜1负。近期篮网队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有所提升,这让布鲁克林最近9场赢了8场。未来9场,篮网队有7个主场,同时赛程安排宽松,这让凯文-杜兰特有时间处理肩膀问题。

    4、奇才队(9胜3负,上周第6位)

    节奏:98.8 (17)、进攻效率:107.1 (17)、防守效率:102.4 (4)、净胜分:+4.7 (10)

    5、太阳队(9胜3负,上周第10位)

    节奏:102.4 (4)、进攻效率:109.1 (8)、防守效率:104.0 (8)、净胜分:+5.1 (5)

    排在榜单第6-30位的球队依次是--热火队、骑士队、掘金队、爵士队、快船队、76人队、独行侠队、湖人队、黄蜂队、尼克斯队、凯尔特人队、雄鹿队、猛龙队、步行者队、开拓者队、灰熊队、老鹰队、雷霆队、马刺队、森林狼队、国王队、活塞队、魔术队、鹈鹕队,以及火箭队。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