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中国男篮队员抵达宁波集训 一周后飞日本打世预赛

搜狐体育 2021-11-16 10:36:35

    北京时间11月15日,中国男篮新一期集训队成员来到宁波北仑体育训练基地报到,备战2023年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一窗口期比赛。

    中午12点左右,集训成员抵达北仑体育训练基地。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昨天刚刚结束,大家第一时间就转场来到北仑基地,投入到国家队的备战集训中。完成报到手续后,全员进入酒店隔离,等待核酸检测结果。

    按照计划,中国男篮将在此训练一周,随后启程前往日本。北京时间11月27日11:05和28日17:35,中国男篮将在仙台与日本队进行两场世预赛的比赛。

    世预赛窗口期恰逢CBA联赛赛中,集训时间比较短。但我们相信,小伙子们只要身披中国男篮战袍,就会全力以赴投入到每一次训练和比赛中,展示出中国男篮的精气神!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中国男篮,启航!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