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保罗末节19分唐斯空砍35+13 太阳擒森林狼取9连胜

搜狐体育 2021-11-16 13:49:52

    北京时间11月16日,2021-22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客场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全场打完,太阳99-96险胜森林狼,豪取9连胜。

    本场之星:克里斯-保罗

    此役,保罗在前三节基本处于划水状态,但是他在末节爆发,单节入账19分,全场得到21分8助攻带队险胜。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18-21、22-18、26-23、33-34(森林狼在后)。

    森林狼这边,安东尼-爱德华兹9分12篮板6助攻3盖帽、范德比尔特4分7篮板、唐斯空砍35分13篮板2助攻、拉塞尔22分2篮板4助攻2抢断、贝弗利10分7篮板、麦克丹尼尔斯4分3篮板2助攻、马利克-比斯利12分8篮板3助攻2抢断。

    太阳这边,除了保罗,德安德烈-艾顿伤愈复出,入账22分12篮板,德文-布克29分5篮板5助攻。另外,米卡尔-布里奇斯7分4篮板、克劳德2分6篮板,卡梅隆-约翰逊7分4篮板、沙梅特6分3篮板。

    比赛回顾:

    此役,太阳内线大闸德安德烈-艾顿伤愈复出。首节上来,布克突破上篮得手,太阳率先开胡。但很快,范德比尔特、唐斯、拉塞尔连中三球,狼队回敬7-0的攻击波。此后,太阳进攻端停滞,森林狼则是多点开花,尤其是唐斯,他熟练使用各种技能包,在一次勾射打成2+1后个人得分上双。可本节后段,森林狼也效率下滑,太阳这边,卡梅隆-约翰逊的三分和上篮为球队止血。单节打完,太阳18-21暂时落后。

    次节,拉塞尔一上来又突破上篮+后撤步跳投得手,分差回到7分。太阳也不示弱,卡明斯基、艾顿轮番内线攻击上分,保罗跳投命中,又助攻沙梅特射进三分球,一轮攻击波过后,太阳在本节7分07秒时已将比分反超了。被动中,狼队的马利克-比斯利从替补席上站出来,他连中三个三分球,为主队夺回优势。此后,双方陷入长时间拉锯战,半场前,布克一次造犯规罚球2中2,太阳40-39领先回到更衣室。

    易边再战,胶着的态势还在持续,太阳这边,艾顿补篮得手,狼队这边,拉塞尔行进间出手打成2+1。来到三节中段,双方得分都变得更困难,但太阳靠着布克连续在罚球线上的得分保持住微弱优势。本节后段,沙梅特、布克连续三分命中。可贝弗利的抛射,拉塞尔的造犯规罚球又为狼队止血。此后,比斯利延续火热手感,撤步三分再进,三节打完,狼队62-66继续落后。

    末节,唐斯开始发力,他在本节初段连续攻击得手,一人拿到13分。太阳也不慌张,保罗开启得分模式一人拿到10分,布克的定点杀伤也开始频繁奏效。本节后段,比赛成为球星对飙的舞台,布克单挑爱德华兹跳投得手,爱德华兹的三分球迅速做出回应。唐斯再中三分球,狼队领先5分。但保罗的后仰三分、跳投连进,又助攻布克跳投入网,分差又被抹平了。

    进入最后2分钟大决战,艾顿勾射得手,布克后仰跳投也进,太阳领先3分。贝弗利强硬的二次进攻得手,但遗憾的是,他的加罚没进。保罗稳定的两罚,又让分差回到3分。狼队还没放弃,水拉的空切上篮再度将比分缩近。之后,布克被犯规,但罚球2中1。分差还有2分,水拉三分不进,爱德华兹抢篮板脱手。克劳德走上罚球线,也是2中1。全场打完,太阳99-96险胜森林狼,豪取9连胜。

    双方首发阵容:

    太阳:米卡尔-布里奇斯、杰-克劳德、德安德烈-艾顿、德文-布克、克里斯-保罗

    森林狼:德安吉洛-拉塞尔、贾里德-范德比尔特、卡尔-安东尼-唐斯、安东尼-爱德华兹、帕特里克-贝弗利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