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拉文30分失关键三分 利拉德22+10开拓者逆转公牛

搜狐体育 2021-11-18 13:54:49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在一度落后20分劣势下,开拓者下半场发动反击并完成逆转,最终开拓者以112-107击败公牛队,公牛2连胜就此被终结,开拓者迎来2连胜。

    四节具体比分为(公牛在前):33-24,30-24,22-33,22-31。

    公牛:亚历克斯-卡鲁索12分10篮板9助攻,德马尔-德罗赞22分,扎克-拉文30分6篮板,朗佐-鲍尔17分4篮板4助攻

    开拓者:诺曼-鲍威尔18分,罗伯特-科温顿10分,优素福-努尔契奇18分12篮板,CJ-麦科勒姆9分,达米恩-利拉德22分10助攻,小南斯16分9篮板3助攻3抢断

    公牛开局不利,布拉德利在短短25秒时间内就领到两次犯规,但火力全开的芝加哥人迅速掌控场上局势。球哥连续飙中2记三分,拉文、德罗赞也纷纷攻筐得手,公牛取得15-6开局。暂停回来后,科温顿和鲍威尔帮助开拓者将比分追至15-18。公牛将士立刻做出回应,拉文和阿约-多孙穆联手轰进3记三分,德罗赞也依靠稳定的中投帮助球队涨分,首节战罢,公牛以33-24领先开拓者。值得一提的是,开拓者双枪利拉德和CJ首节共5投0中,一分未得。

    次节,公牛仍掌控着场上局势,一波13-6进攻高潮过后,将比分改写成46-30。关键时刻,鲍威尔连续打进2球帮助开拓者稳住军心。5分13秒,利拉德才命中个人此役第一球。努尔契奇连续两球入网后,开拓者将比分追至41-50。但好景不长,在接下来4分钟时间内,开拓者运动战仅仅打入一球,公牛趁机轰出13-7攻势,上半场结束时,公牛以63-48领先开拓者。

    异地再战,拉文上来就在外线飙中三分,公牛将优势扩大到18分之多。开拓者众将士立刻回敬一波14-5反击波,将比分追至61-71。球哥的三分仍无法激起队友们斗志,开拓者小将们越战越勇,小南斯连续打进两球,鲍威尔在外线疯狂攻击篮筐,依靠一波19-9攻势,三节战罢,开拓者将比分追至81-85。

    末节,开拓者继续追分,7分43秒,利拉德外线飙中三分,开拓者将比分扳成91-91平。公牛见势立刻将德罗赞替换上场,但主队此时攻势正猛,7分钟时,CJ也在外线建功,开拓者以94-92反超,这也是他们此役首次领先。关键时刻,拉文射中三分,德罗赞通过罚球拿下3分。但努尔契奇和利拉德联手回敬7分,开拓者将优势扩大到6分。公牛并未放弃,球哥和拉文联手打出一波9-2小高潮,公牛以107-106反超。1分5秒,利拉德造成球哥防守犯规,2罚全中。但拉文和德罗赞进攻相继未果,公开采取犯规战术,小南斯2罚全中,开拓者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分。10.1秒,拉文大空位出手三分偏出篮筐,随着里特尔2罚全中,最终开拓者以112-107击败公牛。

    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亚历克斯-卡鲁索,德马尔-德罗赞,托尼-布拉德利,扎克-拉文,朗佐-鲍尔

    开拓者:CJ-麦科勒姆,达米恩-利拉德,诺曼-鲍威尔,罗伯特-科温顿,优素福-努尔契奇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