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詹姆斯状态升级为出战成疑 有望周六对战绿军复出

搜狐体育 2021-11-19 08:59:54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今天湖人队更新了伤病报告,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状态升级为出战成疑。

    本周早些时候,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透露,他得到的线报是,湖人队对詹姆斯的伤情越发感到乐观。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湖人队正在不断增长乐观的预期,詹姆斯有望在周六对阵凯尔特人队时复出。

    詹姆斯是在11月3日湖人队主场对阵火箭队比赛中遭遇腹直肌拉伤的,那场比赛他仍坚持打完,最终出战36分钟。当时有流言指出,詹姆斯可能缺席1-2周时间。

    但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湖人队对待詹姆斯的伤情持谨慎态度。截止目前,詹姆斯已伤停8场比赛,这期间湖人队的战绩是3胜5负。

    本赛季至今,詹姆斯场均出场37.0分钟,交出24.8分5.5篮板7.0助攻2.3抢断的数据。

    湖人队遭遇2连败,目前的战绩是8胜8负排在西部第8位。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