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斯特林迎300场里程碑之战 进球后空门前思考人生

搜狐体育 2021-11-22 10:26:00

  和埃弗顿的联赛,瓜迪奥拉对球队主力阵容进行了较大幅度改动,一方面是国家队比赛日后曼城队内不少球员身体有一些问题,比如德布劳内新冠确认感染处于隔离中,另一方面则是为下周中和大巴黎的欧冠做准备。已经很久没有进入首发阵容的斯特林本场比赛难得获得先发机会,而本场比赛对斯特林而言也是相当有意义。本场比赛是斯特林的英超第300次出场,26岁零348天的他也是历史第4年轻达成这一成就的球员,同时也是自2012年4月的米尔纳(26岁117天)之后,最年轻达成这一成就的球员。

  而斯特林在此役也再次演绎了双面人生了,堪称神鬼一体。上半场在右路的他多次利用速度优势送出传中,包括福登稍稍偏出的头球攻门。而斯特林也有一次接到了福登的精准传中,可惜禁区内的头球射门高出。上半场尾声阶段,斯特林终于为蓝月亮打破了僵局。前一秒当他的禁区内停球过大被太妃糖后卫破坏后,斯特林就立马和坎塞洛来电了。葡萄牙人外脚背送出骚气助攻,斯特林反越位成功后右脚垫射打破僵局。进球后,参与比赛评述的张路指导给出经典名句:千万别给斯特林思考的机会,这样他就不会代言快乐足球了。

  这个进球也是斯特林自英超第二轮后收获的本赛季第二个进球,在英超出战300场比赛,攻入98粒进球并送出51次助攻,赢得3次冠军。不过下半场的他再度上演思考人生,沃克右路高速插上后送出精准传球,禁区内无人看守的斯特林面对门将皮克福德,不知道是想直接射门还是向过掉门将,就在犹豫不决的时候,皮克福德将球化解掉。一个百分百的破门良机就这样被斯特林白白浪费掉,不知道曼城球迷有没有想起当年欧冠淘汰赛面对里昂的空门不进。

  其实在本场比赛前,关于斯特林冬窗转会的传闻愈加强烈。据悉,巴塞罗那有意在今年冬季将斯特林带到诺坎普,但是目前巴萨和曼城两家关于这桩转会还没有实质性的进展。本赛季因为强援的到来和自身把握机会时的不足,斯特林已经逐渐淡出了瓜迪奥拉的主力阵容,也许斯特林的离开对其个人以及曼城俱乐部来说都是可以接受的结局,毕竟像本场比赛的进球破门和思考人生,真让人哭笑不得。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