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印尼羽毛球大师赛落幕 头号选手桃田贤斗男单夺冠

新民晚报 2021-11-23 09:11:48

  印尼羽毛球大师赛昨天落幕,世界头号选手桃田贤斗2比0击败丹麦好手安东森,夺得男单冠军。

  在昨天的男单决赛中,桃田贤斗没有给世界排名第3的安东森任何机会,两局比赛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领先位置,最终以21比17和21比11连胜两局。这是桃田贤斗今年夺得的第一个世界羽联巡回赛冠军。

  日本队是本届赛事最大赢家,除了桃田贤斗夺得男单冠军,日本队还拿到男双和女双冠军。

  在男双决赛中,日本的保木卓朗/小林优吾以2比1(21比11、17比21、21比19)力克头号种子印尼的吉迪恩/苏卡穆约。日本的松山奈未/志田千阳夺得了女双冠军,这对组合在决赛里以2比0(21比9、21比11)轻取韩国组合郑娜英/金慧贞。

  在女单决赛中,韩国新秀安洗莹和头号种子日本的山口茜争夺激烈,安洗莹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做得更好一些,她以21比17、21比19连赢两局夺冠。

  混双冠军落在头号种子泰国的普瓦拉努科罗/塔拉塔纳查手中。他们在决赛里以2比0(21比11、21比12)击败8号种子中国香港的邓俊文/谢影雪。

  在接下来的两周中,在印尼还将进行级别更高的印尼羽毛球公开赛和世界羽联总决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