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莫兰特32+7米切尔18分失绝杀 爵士5人上双负灰熊

搜狐体育 2021-11-23 13:49:25

    北京时间11月23日,2021-22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在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队。最终,灰熊队以119-118战胜爵士队。

    单节比分:27-30,27-30,38-36,27-22(灰熊队在前)

    数据方面,灰熊队这边,贝恩28分,莫兰特32分7助攻,杰克逊26分8篮板,克拉克10分9篮板。爵士队这边,戈贝尔23分13篮板,米切尔18分8助攻6篮板,博格达诺维奇24分,康利19分8助攻,怀特塞德12分6篮板。

    比赛开始后,贝恩在外线命中三分,帮助灰熊队首开纪录。而后,贝恩连续砍分,帮助灰熊队涨分,康利随后也通过抛投帮助爵士队涨分。之后,两队陷入拉锯战,两队纷纷通过强攻内线砍分,虽然爵士队奋力追分,但是灰熊队一直保持领先优势。到了本节接近中段,康利打成2+1,而后,莫兰特三分不中,随后,博格达诺维奇命中一记三分,帮助爵士队反超比分,直接打停灰熊队。暂停回来后,博格达诺维奇撤步跳投得手,而灰熊队这边利用外线三分追平比分。此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一直紧咬。本节结束时,爵士队以30-27暂时领先灰熊队。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贝恩急停跳投得手,帮助灰熊队追分。之后,克拉克森急停跳投急停跳投予以回应。随后,杰克逊接连砍分,帮助灰熊队追分,甚至多次帮助灰熊队反超比分,爵士队这边也接连利用戈贝尔的强攻涨分。到了本节接近中段,米切尔开始发威,接连砍分,但灰熊队也保持较火热状态,也接连回应。到了本节后半段,两队互飙三分,比分一直紧咬。到了本节末段,灰熊队突然哑火,戈贝尔与米切尔连续砍分,帮助爵士队取得8分的领先。随后,克拉克强攻造成犯规,通过罚球帮助灰熊队止血。本节结束时,爵士队以60-54暂时领先灰熊队。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康利后撤步跳投得手,帮助爵士队保持领先优势。而后,虽然灰熊队奋力追分,但是爵士队也屡有回应,一直保持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随后,康利在进攻端先是出现失误,随后强攻不中,灰熊队趁机连续砍分,外线连续命中三分,将分差缩小至仅差2分。而后,罗伊斯-奥尼尔也在外线回应一记三分,帮助爵士队止血。此后,两队互有攻守,博格达诺维奇打成3+1帮助爵士队再度取得8分的领先,而后,爵士队突然哑火。灰熊队趁机由克拉克与莫兰特接连砍分,打出一波11-2的高潮,将比分直接反超。随后,怀特塞德强攻造成犯规,通过罚球帮助爵士队稳住局势。此后,两队陷入拉锯战,比分交错上升,而到了本节末段,戈贝尔连续砍分,帮助爵士队再度取得领先优势。本节结束时,爵士队以96-92暂时领先灰熊队。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约翰-孔查尔补篮得手,帮助灰熊队追分。随后,康利与戈贝尔连续砍分,帮助爵士队保持领先优势。此后,虽然灰熊队奋力追分,但是爵士队一直保持领先优势。到了本节接近中段,安德森与杰克逊连续砍分,帮助灰熊队将分差缩小至仅差2分,直接打停爵士队。暂停回来后,博格达诺维奇在外线命中三分,帮助爵士队止血。随后,灰熊队持续紧咬比分。到了本节后半段,贝恩在外线命中一记三分,帮助灰熊队直接追平比分。随后,莫兰特发动反击,直接冲入禁区攻筐得手,帮助灰熊队打出9-1的高潮,反超比分。到了关键时刻,博格达诺维奇连续命中两记关键三分,帮助爵士队稳住局势,取得6分的领先。之后,灰熊队连续强攻造成犯规,通过罚球再奋力追分,在比赛不到1分钟时将分差缩小至3分。之后,米切尔出现失误,莫兰特反击再度造成杀伤,通过罚球将分差缩小至2分。随后,杰克逊在外线命中三分,帮助灰熊队反超1分,时间仅剩5.7秒。最后时刻,米切尔绝杀不中。最终,灰熊队以119-118战胜爵士队。(豌豆)

    首发阵容:

    灰熊首发阵容:莫兰特、贝恩、安德森、贾伦-杰克逊、亚当斯

    爵士首发阵容:康利、米切尔、奥尼尔、博格达诺维奇、戈贝尔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