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艾顿21+14默里空砍三双 太阳击败马刺豪取13连胜

搜狐体育 2021-11-23 13:51:44

    北京时间11月23日,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此前状态火热的太阳继续高歌猛进,以115-111击败马刺,豪取13连胜!

    全场数据

    24-20、33-24、33-31、25-36(马刺在后)

    太阳方面 艾顿21分14篮板、布克23分4助攻、保罗12分、佩内20分、麦基14分8篮板、沙梅特11分

    马刺方面 珀尔蒂尔15分9篮板、怀特19分4篮板、默里18分11助攻10篮板、沃克11分、瓦塞尔17分

    比赛回顾

    比赛开始后,贾伊-克劳德3分得手,随后德章泰-默里跳投得分,之后德里克-怀特和克里斯-保罗相互得分,之后凯塔-迪奥普补进,随后德文-布克也稳定得分,而卡尔登-约翰逊回敬勾手,怀特再中2分,随后德安德烈-艾顿上篮得分,怀特和艾顿也相互得分,德文-瓦塞尔跳投得分后,艾顿再中二次进攻,之后太阳依靠兰德里-沙梅特的3分,将比分差距扩大,第一节结束领先马刺4分。

    第二节比赛,太阳仍旧占据主动,卡梅隆-佩内上来3分命中,随后贾维勒-麦基上篮得分,德章泰-默里也跳投命中,佩内两罚全中后,卡梅隆-约翰逊投中3分,随后,麦基半截篮得分,瓦塞尔也回敬3分,但太阳这边在暂停结束后找到感觉,沙梅特连续命中,艾顿也扣篮得分,随后艾顿连续命中扣篮,克劳德3分得手后,卡尔登-约翰逊跳投得分,瓦塞尔也3分得手,特雷-琼斯篮下打成2+1,之后双方连续相互得分,太阳领先13分进入第三节。

    第三节比赛,布克3分得手,迪奥普上篮命中,艾顿和布克持续得分,卡尔登-约翰逊也篮下打成,但随后保罗和布克携手将分差再度拉开,虽然怀特仍旧急停跳投得分,但太阳这边火力不断,保罗和艾顿等重点球员持续得分,马刺依靠德鲁-尤班克斯的跳投缩小差距,佩内马上突破回敬,又急停跳投得分,之后特雷-琼斯切入得分,麦基上篮得分,佩内也投中3分,最后1.2秒,沙梅特投中3分,太阳领先15分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比赛,珀尔蒂尔得分,之后麦基空接暴扣得分,随后隆尼-沃克也回敬上篮,但麦基连续篮下得分,虽然马刺依靠沃克和默里的出色发挥迫近比分,但艾顿也能够篮下得分,之后珀尔蒂尔连续得分,默里也切入命中,马刺在比赛差不多还有6分钟结束时将分差缩小到了只差5分!暂停回来,太阳依靠艾顿和布里奇斯连续打出得分高潮,瞬间将比分再度拉开了两位数以上!之后保罗急停跳投得分,基本奠定胜局,虽然马刺在最后时刻迫近到3分,但最终太阳还是击败对手,豪取本赛季最长的13连胜!(拉马库斯)

    太阳首发

    克劳德、布里奇斯、艾顿、保罗、布克

    马刺首发

    迪奥普、卡尔登-约翰逊、珀尔蒂尔、德里克-怀特、德章泰-默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