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詹姆斯19年职业生涯首次遭禁赛 将损失28.4万美元

新民晚报 2021-11-23 14:00:42

  在昨天进行的NBA常规赛湖人队与活塞队的比赛中,湖人球星詹姆斯和活塞球员斯图尔特发生冲突,两人双双被驱逐出场。NBA官方今天宣布了对两人的处罚结果,詹姆斯被禁赛一场,斯图尔特被禁赛两场。

  这是詹姆斯在19年职业生涯中首次遭禁赛。詹姆斯被禁赛一场将损失28.4万美元的工资收入,斯图尔特则将损失4.5万美元。

  根据NBA的处罚公告,斯图尔特受罚的原因是“他在冲突中以违反体育道德的方式极具侵略性地冲向詹姆斯,加剧了场上的争吵”,詹姆斯则因为“鲁莽地击打了斯图尔特并引发场上争吵”被禁赛一场。

  据NBA著名记者沙姆斯(Shams Charania)报道,赛后,詹姆斯曾试图询问斯图尔特的电话号码,并且希望向他道歉并且解释自己确实是无意的。

  据这位NBA记者描述:似乎是詹姆斯的胳膊或什么部位被斯图尔特抓住了,他把手臂甩回来,看上去他是在试图摆脱斯图尔特的手臂对他的接触。当然,他确实打到了斯图尔特的面部。

  这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第二次被裁判驱逐出场,但他之前从未被禁赛过。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