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曝李铁税前年薪300万 媒体人:新合同年薪不止300万

搜狐体育 2021-11-23 14:33:34

  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1月23日,近日,著名记者白国华在个人社交媒体爆料,国足主帅李铁的税前年薪只有300万引发热议,记者陈永对于这个数字表示了质疑,他表示李铁的年薪肯定不止300万。

  白国华在个人社交媒体写道:不知道李铁800万年薪这个数字怎么出来的,据我的了解,李铁在国家队的年薪是税前300万左右。多不多,见仁见智,但800和300,差距还是挺大的。

  对此记者陈永表示:李铁有两个合同,第一份合同是2020年年初签订的,第二份合同是12强赛前签订的,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一份合同的年薪?我之前了解的最新的合同,肯定不止300万,而且渠道比较权威,且有第三方佐证。

  而另一媒体人李璇表示,第一,我并不觉得中国教练不该赚高薪。第二,我觉得目前国足教练组德不配位,练帅给这个价给五年,不值。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