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王哲林誓言带伤拼搏:为国争光是目标 一路向征程

搜狐体育 2021-11-23 14:39:39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为了备战两场男篮世界杯预选赛与日本男篮的比赛,中国男篮队员在主教练杜锋的率领下完成了一周的国内备战,将在今天从西安飞往日本,预计经过4小时飞行和5小时大巴后,中国男篮将于今晚22:00抵达驻地。

  今年夏天因为伤病未能代表中国男篮征战亚洲杯预选赛和奥运会落选赛的王哲林更新了自己的个人动态,他表示虽然脚踝有些小伤病,但希望自己能够与队友一起拼搏为国争光。“夏天因为伤病没能跟国家队一起出征,这次集训前脚踝又有了些小伤病,一直在努力康复,希望能满血回归,与兄弟们一起拼。为国争光是我们所有人坚定的目标,带着使命和责任,一路向征程 ”

  本赛季王哲林转投上海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在他的率领下,目前上海男篮在联赛中10胜3负并列第五位。王哲林在代表上海男篮出场的12场比赛中场均贡献19.5分10.5篮板以及2.0次封盖,攻防两端都给与了球队非常大的帮助。

  本次出征日本,相信以王哲林的身材优势和个人技术特点,一定会在内线给对手制造不小的麻烦。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