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周琦在社交媒体晒登机照 即将飞往日本与男篮会合

搜狐体育 2021-11-24 10:12:37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今日,周琦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自己在机场的照片,并配文出发,应该为前往日本代表中国男篮征战即将举行的世预赛的比赛。

    中国男篮在上周CBA第一阶段结束后马上公布了16人集训大名单::周鹏、任骏飞、徐杰、赵睿、韩德君、郭艾伦、赵继伟、张镇麟、王哲林、吴前、胡金秋、孙铭徽、沈梓捷、齐麟、阿不都沙拉木和周琦。

    本周末中国男篮与日本男篮的2023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一窗口期的两场比赛将在日本仙台打响(出于对防疫的考虑,中国男篮放弃了主场对阵日本的比赛,所以双方的两场比赛均为中国男篮客场作战)。

    近段时间,周琦一直在澳大利亚征战NBL联赛的季前赛,在已经进行的三场比赛中,周琦均有不错的发挥,展现出了篮下的巨大优势。此外,周琦还较快的便融入到了球队之中,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发与队友互动的视频。

    而据知名解说员苏群在社交媒体上透露,在周琦第二场季前赛中砍下17分12个篮板后已经有NBA球队前来打听周琦。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