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希罗31分+8状元仅6分 热火末节一波流逆转胜活塞

搜狐体育 2021-11-24 13:43:47

    北京时间11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坐镇主场迎战热火,活塞末节断电,热火在希罗单节13分的带动下打出一波27-6的高潮反超比分,并最终以100-92逆转取胜,送给活塞三连败。

    热火队中,希罗31分8篮板3助攻,巴特勒15分9篮板5助攻,阿德巴约15分9篮板5助攻,邓肯-罗宾逊11分3篮板,洛瑞15分6篮板8助攻;活塞方面,格兰特21分7篮板3助攻3抢断,萨迪克-贝15分5篮板,弗兰克-杰克逊13分,迪亚洛10分,康宁汉姆10投仅2中得到6分3篮板6助攻。

    单节比分(热火在前):20-25,26-28,21-23,33-16

    比赛开始后,巴特勒连投带罚得到5分阿德巴约打进两球,两人联手帮助热火打开局面,格兰特飚进三分开场后,萨迪克-贝飚进三记三分一记上篮独砍11分,约瑟夫也打进两球,两人联手帮助活塞取得19-11的开局。之后巴特勒和希罗继续连投带罚追赶。首节战罢,活塞25-20领先热火。

    次节,希罗联手洛瑞两人包揽热火前11分,率队一度追平比分,但是活塞两位杰克逊连续飚进三分,加尔扎内外开花连进三球,随着格兰特打成2+1,活塞打出一波18-8的高潮重新取得10分的领先。阿德巴约打进2+1后,希罗、洛瑞和邓肯-罗宾逊接连打进追赶比分,格兰特和康宁汉姆联手回应,帮助活塞以53-46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邓罗再飚三分率领热火再度追到3分,但是活塞迅速回应一波6-0重新拉开分差。阿德巴约和巴特勒联手继续追赶,但是弗兰克-杰克逊连进两球,格兰特中投也进,活塞将分差扩大到了12分。之后两队你来我往展开乱战对攻,分差始终僵持在10分上下。三节结束时,活塞76-67继续领先热火。

    末节,活塞进攻完全停滞,八分多钟只有两记运动战进球,希罗飚进三记三分两记中投独砍13分,洛瑞内突外投打进两球,随着巴特勒强突上篮打进,热火轰出一波27-6的高潮反超领先12分,并最终以100-92取胜。

    热火首发:洛瑞、邓罗、巴特勒、塔克、阿德巴约

    活塞首发:康宁汉姆、约瑟夫、萨迪克-贝、格兰特、加尔扎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