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多齐尔膝盖重伤或赛季报销 掘金伤兵满营再遭重创

搜狐体育 2021-11-25 09:35:58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 美国媒体报道,据初步诊断,掘金球员PJ-多齐尔有可能遭遇左膝前交叉十字韧带撕裂重伤,如果这一伤病最终确诊,他大概率将赛季报销,今天他还将接受更多检查。

    在今天掘金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多齐尔在一次冲击篮筐的过程中扭到左膝痛苦倒地,随后他被担架抬回了更衣室。

    多齐尔本赛季至今共出战18场常规赛,场均可以贡献5.4分3.5个篮板和1.6次助攻,是掘金板凳阵容中的重要一员。多齐尔的受伤让本就伤兵满营的掘金再遭重创,除多齐尔外,当家球星约基奇目前也因手腕伤势高挂免战牌,核心控卫贾马尔-穆雷已经伤停大半年的时间,小波特则有可能因背部神经伤病而赛季报销。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