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福克斯12分小杰克逊17分+9 灰熊多点开花大胜国王

搜狐体育 2021-11-29 09:45:53

    北京时间11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灰熊坐镇主场迎战国王,两队都在争夺季后赛门票,比赛开始前国王排在西部第11,灰熊排在西部第9。双方近期都有主力受伤缺席,国王主力中锋霍尔姆斯和前锋哈里森-巴恩斯受伤不打,灰熊主力控卫莫兰特因伤只能随队观战。最终,缺少莫兰特的灰熊不但没有低迷,反而以128-101击败国王,拿下一场大胜振奋士气。

    双方四节比分(国王在前):25-38,27-38,22-30,27-22 国王数据:福克斯12分4篮板,希尔德14分6篮板,哈里伯顿5分,达文-米切尔11分4篮板6助攻,梅图8分11篮板

    灰熊数据:贾伦-杰克逊17分9篮板,亚当斯3分12篮板4助攻,贝恩18分5篮板,泰厄斯-琼斯6分8助攻,迪龙-布鲁克斯21分6篮板,梅尔顿14分5篮板4助攻,克拉克15分6篮板

    比赛开场,亚当斯为灰熊赢得跳球,贝恩命中三分开启比赛的进程,随后灰熊士气如虹,连拿11分打出11-0打停国王。暂停回来,国王逐渐缩小分差,但很快灰熊的替补阵容又打出进攻高潮,将分差再次拉开到两位数,随着贝恩节末手感火热,灰熊以38-25领先国王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国王没有上紧发条,继续被进攻状态极佳的灰熊拉开距离,琼斯组织串联球队打出了一波进攻高潮,8分27秒,迪龙-布鲁克斯投进快攻三分,琼斯收获个人的第5次助攻,灰熊51-38领先国王。比赛逐渐进入一边倒的趋势,灰熊士气如虹,贝恩用投篮带动球队的整体进攻,灰熊以76-25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国王进攻仍然无人接管,灰熊继续靠着团队优势拉开分差,6分55秒,贾伦-杰克逊投进三分,这是琼斯本场比赛的第8次助攻,杰克逊随后又打成2+1,比赛朝着双方即将鸣金收兵的节奏进行。灰熊以106-74结束第三节,领先32分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国王没有因比赛早早打花放弃,把一部分主力留在了场上,灰熊同样严阵以待,直到确定已经能锁定胜局,灰熊才渐渐换上替补练兵。最终,灰熊把比分优势保持到终场,以128-101击败国王。

    国王首发:特伦斯-戴维斯,梅图,莱恩,哈里伯顿,福克斯

    灰熊首发:迪龙-布鲁克斯,贾伦-杰克逊,亚当斯,贝恩,泰厄斯-琼斯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