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官宣!CBA第二阶段分两地进行 10队需中途交换赛区

搜狐体育 2021-12-01 08:51:41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今日,CBA公司公布了2021-22赛季第二阶段的具体安排。其中,第二阶段将分两地进行,而在中途,两个赛季各有5支球队需交换赛区。

    以下为CBA公司公告:

    2021-2022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以下简称“CBA联赛”)常规赛第二阶段将于2021年12月25日-2022年1月28日在浙江省诸暨市和吉林省长春市举行。

    常规赛第二阶段比赛将继续采用赛会制比赛方式,期间共进行15轮(常规赛第14-28轮)比赛。为满足双循环赛制需要,在第23轮比赛结束后,两个赛区各有5支俱乐部球队交换赛区,继续进行常规赛第24-28轮的比赛。赛区分组情况如下:

    一、常规赛第14-23轮(2021年12月25日-2022年1月16日)

    诸暨赛区:山东高速、新疆广汇、龙狮、北京控股、宁波富邦、浙江稠州、青岛国信海天、四川金强、上海久事、江苏肯帝亚。

    长春赛区:广东宏远、北京首钢、深圳新世纪、福建浔兴、天津荣钢、辽宁沈阳三生、浙江广厦、吉林九台农商行、山西国投、南京同曦。

    二、常规赛第24-28轮(2022年1月18-28日)

    诸暨赛区:山东高速、新疆广汇、龙狮、北京控股、宁波富邦、辽宁沈阳三生、浙江广厦、吉林九台农商行、山西国投、南京同曦。

    长春赛区:广东宏远、北京首钢、深圳新世纪、福建浔兴、天津荣钢、浙江稠州、青岛国信海天、四川金强、上海久事、江苏肯帝亚。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