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曝尼克斯是火箭潜在交易伙伴 沃克与沃尔互换东家

搜狐体育 2021-12-01 09:08:35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纽约尼克斯队主教练汤姆-锡伯杜将肯巴-沃克踢出球队轮换阵容后,多个联盟消息源相信,尼克斯会尝试交易掉这位老将控卫。如今四届全明星沃克下家归属成谜,据美国媒体最新报道显示,尼克斯队的潜在交易对象会是休斯顿火箭队,沃克有望与约翰-沃尔互换东家。

    肯巴-沃克作为纽约尼克斯队休赛期重要的引援回到家乡,这本应是今年NBA最令人感动的故事之一,他那永不褪色的微笑本该照亮麦迪逊广场花园,但是对于所有人来说,这位高产的纽约人梦幻般的回归已经成为了一场噩梦,最终导致了难以想象的结果——跌出球队轮换阵容。

    “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你总是必须做你认为对球队最好的事情,”尼克斯主教练汤姆-锡伯杜谈到将沃克移除球队轮换阵容时说道。

    尼克斯近期的挣扎有很多原因,但沃克的表现(尤其是在防守上)是所有错误的原因之一。多个联盟消息人士认为,尼克斯希望交易沃克,不过他在交易市场上的价值,就像他的产出一样,处于历史最低点。然而,消息人士认为,沃克的价值可能会发生变化。随着2月10日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各队会越来越迫切地想要增加一名老将,所以尽管沃克的防守存在缺陷,但他仍然可以投篮得分,所以不乏交易价值。

    一位与尼克斯队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表示,尼克斯可能也有一个潜在的交易伙伴——火箭队,后者也渴望交易约翰-沃尔。和沃克一样,沃尔也不在火箭常规轮换当中,事实上,他自2021年4月23日以来就没有参加过NBA比赛。

    根据此前报道,火箭在休赛期和沃尔已经商谈好,后者在新赛季将不再代表球队出战,因为他们计划是致力于培养杰伦-格林和小凯文-波特。不过,新赛季赛程已经过去四分之一,沃尔的想法也发生了改变,他想继续打球。据悉,在与主教练斯蒂芬-塞拉斯和总经理斯通的会面中,沃尔要求以首发身份出战,但这一请求被拒绝了。值得一提的是,沃尔的合同要比沃克大很多,所以谈判的关键是火箭肯送出什么筹码作为补偿。

    “这太棘手了,因为你在谈论的是两名永远不会回到过去状态的球员。坦率地说,他们无法打出匹配现在合同的表现。”东部联盟一位高管表示。

    沃克的未来也取决于尼克斯如何应对这次轮换变动。今年夏天以一份为期两年价值2000万美元合同回到家乡的沃尔本赛季至今场均得分(11.1分)、篮板(2.6个)、助攻(3.1个)、场均出手次数(9.8次)和上场时间(24.5分钟)均创职业生涯新低。在经历了一个火热的赛季开局之后,沃克的数急剧下降,在11月份的12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分只有10分,投篮命中率为39%,三分球命中率为29%。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