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布克伤退库里仅12分保罗15+11太阳擒勇士迎17连胜

搜狐体育 2021-12-01 13:38:32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太阳队主场104-96击败勇士队,勇士7连胜就此被终结,太阳迎来一波17连胜,17连胜也追平了太阳队史最佳连胜纪录(2006-07赛季)。值得一提的是,此役第二节还有6分21秒时,布克快攻上篮时不慎受伤,随后太阳方面宣布,布克因左腿筋拉伤缺席本场剩余比赛。

    库里遭大帽

    四节具体比分为(勇士在前):35-31,19-25,24-24,18-24。

    勇士:安德鲁-维金斯10分,德雷蒙德-格林8分11篮板5助攻,乔丹-普尔28分,斯蒂芬-库里12分,奥托-波特16分6篮板

    太阳:杰-克劳德14分6篮板,德安德烈-艾顿24分11篮板,德文-布克10分,克里斯-保罗15分6篮板11助攻5抢断,卡梅伦-约翰逊14分

    布克受伤

    艾顿连续攻筐得手,在这场备受关注的大战中赚足了眼球。8分56秒,布克迎着库里的防守将球送入网内,主场作战的太阳队以11-7领先。“茶乔丹”普尔连进2球,库里也在外线飙中三分,勇士瞬间将比分扳成15-15平。太阳立刻做出回应,保罗和克劳德相继在外线建功,主队重获5分优势。库里下场后,普尔接过球队进攻大旗,一人连续轰入4球,其中包括3记三分球,导演一波13-2进攻高潮,勇士以30-24反超。在保罗和布克休息时,麦基托起了太阳,包揽球队该节最后4次进攻中的三次。首节战罢,太阳以31-35落后。

    次节,库里和波特联手飙中3记三分,勇士以48-39领先。关键时刻,布克站出来,连投再罚拿下4分,导演一波14-2攻势,帮助太阳将比分以53-50反超。但不幸的是,布克在一次快攻上篮时受伤,随后太阳方面宣布,布克因左腿筋拉伤提前退出该场比赛。波特的三分仍无法激起勇士球员的斗志,在该节最后2分半钟时间内,勇士运动战一球未进。太阳依靠艾顿的上篮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以56-54领先勇士。

    保罗借艾顿挡拆转身后仰跳投

    异地再战,勇士进攻效率直线下滑,在长达7分钟时间内运动战仅打入3球,保罗率队立刻打出一波13-7攻势,太阳以70-61领先。4分58秒,维金斯的2+1帮助勇士稳住军心。普尔延续着神奇表现,三分入网后,在防守中协防大帽约翰逊。1分42秒,普尔放弃追身三分机会,将球扔给篮下空位的小佩顿,后者不负所望扣篮得手,勇士瞬间将比分扳成75-75平。关键时刻,佩恩射中三分,但重返赛场的库里以同样方式还以颜色。而太阳凭借麦基的扣篮在三节比赛结束时以80-78领先勇士。

    末节,双方你来我往开始交替得分,5分40秒,佩恩持球杀到篮下,面对勇士防守,他直接将球扔给已经站好位的艾顿,后者轻松上篮得手,太阳以92-89领先。暂停回来后,克劳德连砍5分后又成功抢断波特,2分59秒,保罗跳投得手,太阳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勇士见势立刻喊停,比赛重新开始后,库里出现失误遭到艾顿抢断。而普尔和维金斯的进攻也偏出篮筐。53.7秒,保罗助攻沙梅特射中三分,太阳将比分改写成102-92。尽管勇士随后也有表现,但太阳均作出回应。最终太阳以104-96击败勇士。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安德鲁-维金斯,德雷蒙德-格林,凯文-卢尼,乔丹-普尔,斯蒂芬-库里

    太阳:米卡尔-布里奇斯,杰-克劳德,德安德烈-艾顿,德文-布克,克里斯-保罗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